©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伞】巅峰对决:苏沐秋VS苏沐秋!

·《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番外,南山聊天室番外后续,建议别独立阅读

· 后附南山聊天室人设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题:几句话的事,哪那么多泪。

 

【世界线:“叶不修聊天室-叶秋”&“南山聊天室-沐雨橙风”】

“……”

“……”

叶修盯着苏沐秋,后者维持着开门的姿势,神情也停留在一个微妙的状态——以他的经验推断,大概是一点了然,一点好奇,和一点莫名其妙的懊恼。他摘下拉长了反射弧的耳机,干脆完全转过了身。

这仿佛是一个讯号。

苏沐秋瞬间脱离了木头人模式,再自然不过地进了房间。他将一叠资料放在桌上——叶修余光扫了一眼,大概是嘉世训练生的资料,但苏沐秋这个动作显然并不是立刻想深谈的意思——人则悠悠哉哉拖了把转椅过来。

“我看看……《愤怒的嘉世》?”苏沐秋似乎决定先从闲谈起步,“你也玩这个啊?觉得怎么样?”

叶修当然不会自己咬钩,他把那叠个人资料拿过来翻了翻,一边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衍生游戏来看还算不错了,至少我们的比赛视频肯定研究了不少,不乏亮点。”

“嗯,我也通关了。”苏沐秋说,“你和老韩的擂台赛剧情还原的最好,对百花的团队赛支线也建议你试试,感觉像是老手……最重要的是银武的还原度也可圈可点,是有点意思。”

叶修翻资料的动作没停,却腾出右手,比了个请的手势。

苏沐秋的手上不知何时握了把笔,晃悠悠地转着,似乎在打发时间。“我开始还猜是不是叶修大大赚外快去了呢,后来想想又不大像。”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这是谁的风格?我想想,大概正坐在我面前……”

苏沐秋以笔为枪,作势要捅,叶修则伸脚一勾桌腿,顺着转椅后滑几步避开了战区。苏沐秋挑了挑眉:“躲什么,这不是看你翻档案辛苦,想给你递把笔嘛。”

叶修“嗯”了一声,熟门熟路拉开抽屉掏了把笔:“我也这么想的,不过我们太默契了啊,这不就同步了吗?”

“啧,真会说话。”苏沐秋说,“不过我像是这么容易讨好的人吗?”他严肃不过3秒,问完自己先乐了。

叶修耸了耸肩,判断苏沐秋今天笑点也是很低,抽了份资料出来:“这个怎么样?”

“郭阳?”苏沐秋眯眼看清了名字,点了点头,“基础扎实,就是有点放不开。挺上进的,可以带一段试试大局观如何……嗯,老吴的号搁置一段,也是时候用起来了。”他眨了眨眼睛,“其实我有个想法,你不觉得嘉世现在的阵型太单调了吗?”

叶修笑了:“我也觉得。”

知根知底就这点不好,两个人都拿着攻略,还装模作样,见招拆招。

他们对视一眼,苏沐秋微微一笑,忽然不接着说了,反而换了个话题:“好了,现在坦白吧,我进房前你说的‘平行世界’‘你家的苏沐秋’是什么玩意。”

叶修沉默片刻,将郭阳的资料收了回去:“我觉得这个王泽好像也不错,神枪手啊,你要不要培养一下……”

苏沐秋“啪”地将笔按在了桌上:“别急嘛,我们一样一样说啊。”

 

[-----欢迎光临叶不修交流群-----]

四冠-叶秋:靠

叶总-嘉世老板:……

二冠-叶队:……

二冠-忧郁小猫猫:……?!

三冠-嘉世队长:……?!!

一冠-一叶之秋:呵,这不大像你啊@四冠-叶秋

叶总-嘉世老板:老弟啊,有什么不开心的【烟】

二冠-忧郁小猫猫: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啊【烟】

四冠-叶秋:和你们聊的时候被我家那位抓到了

四冠-叶秋:你说我要不要坦白【烟】

离家出走-叶哥:这说法= =

三冠-神说要有光:小叶你不是在比赛吗,结束了?

离家出走-叶哥:差一场皇风的,快了。

叶总-嘉世老板:编点理由混过去,你别忘了小不是怎么退的@四冠-叶秋

四冠-叶秋:我也——

二冠-叶队:……

二冠-叶队:没话了?

三冠-嘉世队长:被打断了吧……怎么回事?

一冠-一叶之秋:说实话,我感觉不大好,叶总你有消息吗,聊天室被别人知道了就一定得退?@叶总-嘉世老板

叶总-嘉世老板:啧,不清楚啊,具体消息也是老叶和我说的

二冠-忧郁小猫猫:补上@退役-叶修

五冠-叶领队:别试了,我找他好几天了,都没消息。

一冠-一叶之秋:?!

二冠-叶队:原来我不是单例啊。

叶总-嘉世老板:可能他这几天有事,我们等等看。

一冠-一叶之秋:可他都退役了……而且这几年他没断过线的……等等

离家出走-叶哥:什么事让他都断线了……

二冠-忧郁小猫猫:比如结婚?

三冠-嘉世队长:……

一冠-一叶之秋:……

四冠-君莫笑:认真的?!

叶总-嘉世老板:喂,已经认定自己注孤生了吗= =

四冠-叶秋:靠靠靠!

三冠-神说要有光:也不是,就是一时有点想象不来【烟】

一冠-一叶之秋:哎回来了!刚才怎么了?@四冠-叶秋

叶总-嘉世老板:……你不会坦白了吧?@四冠-叶秋

四冠-叶秋:呵呵,苏沐秋

四冠-叶秋:结婚个鬼哦

四冠-叶秋:【烟雾缭绕】

四冠-叶秋:也是厉害。

四冠-叶秋:……算了,让我想想怎么说。

 

【世界线:“(前)叶不修聊天室-叶不修”&“南山聊天室-沐沐哥哥”】

“沐秋。”

“苏沐秋。”

“秋木苏。”

“沐雨橙风。”

“苏队长。”

“苏……”

“好了好了,”苏沐秋投降地举起了手,“回来了,叫我什么事?”

“沐秋啊,我们这还没三冠呢,不能这么快满足不是?”最近被禁烟的叶修含着根葡萄味棒棒糖,算是对风水轮流转这句话有了真切的体会。

如果告诉三年前的叶修,有一天他会在苏沐秋耳边没话找话,他一定会笑出来。但当真入了这网,又有谁能孑然一身。所谓近朱者赤、爱屋及乌,人说爱人共居而久、愈发相似,不过是潜意识里偏爱他的特质,日复一日里染上他的色罢了。

“唔。”苏沐秋看着叶修有点儿蔫的样子,似乎终于良心发现。他把手伸进口袋,又掏了3根棒棒糖出来,在桌上一字排开。“呐,吃完还有,不急。不过别蛀牙了。”

叶修“咔吧”一声咬碎了糖球,眯着眼抓过了棒棒糖,和口袋里几根甜到发腻的存货塞在了一起。

“行了,想问什么?”苏沐秋咳了两声掩饰笑意,没有得寸进尺,“我最近可收获不少哦,其他世界的你呀,嘉世呀,兴欣呀,或者……你以前那个聊天室里的苏沐秋?”

叶修挑了挑眉:“怎么?有消息了?”

“唔,这都要感谢你了。”苏沐秋说。

 

[-----欢迎光临南山聊天室-----]

[群主“挂了-苏沐秋”将群名“南山聊天室”改为了“我们来谈谈人生呀”]

挂了-未命名:呵呵,这么看我,我会害羞的。

挂了-苏沐秋:没事,我害羞的样子挺好看的

挂了-沐沐:怎么称呼?一直无名氏的有点奇怪^ ^

挂了-沐秋:+1

没挂-秋木苏:boss怎么样!

没挂-苏队:不好,boss一听就是被推倒的

挂了-苏哥:好……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挂了-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嚼不烂推不倒响珰珰一个boss苏:?

挂了-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嚼不烂推不倒响珰珰一个boss苏:真可以啊,其实我只是想试试名字长度

挂了- boss苏:嘿,群主就能随便改名吗

[群主“挂了-苏沐秋”授予“挂了- boss苏”专属头衔“呵呵”]

[呵呵]挂了- boss苏:= =

挂了-苏沐秋:我的地盘

没挂-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任性!我喜!

挂了-阿苏:排!

没挂-秋木苏: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

没挂-沐雨橙风:苏苏不急,我记得你

没挂-秋木苏:你还是忘了我吧= =

没挂-植物秋:老苏,居然可以有头衔吗!

[群主“挂了-苏沐秋”授予“没挂-植物秋”专属头衔“叶苏”]

挂了-苏沐秋:满足了吗

[叶苏]没挂-植物秋:你太了解我了【飞吻】

[呵呵]挂了- boss苏:噫,信息不等,不好吧

没挂-沐沐哥哥:啊哈哈哈不好意思,私聊一不注意我就漏底了

没挂-苏队:……

挂了-阿苏:real甜,你打boss提前通气啊

[呵呵]挂了- boss苏:真是批斗啊!敢不敢jjc走起啊!

没挂-沐雨橙风:来来来!

[叶苏]没挂-植物秋:来来来!

没挂-秋木苏:来来来!

挂了-苏沐秋:你敢不敢看看你的前缀……你走一个jjc啊= =

挂了-阿苏:也不一定嘛,说不定boss可以呢?欢迎光临啊!

[呵呵]挂了- boss苏:不急啊,人人都有机会

挂了-苏沐秋:好了不闹了,打开天窗说吧,我是有点问题

[呵呵]挂了- boss苏:嗯,比如?

没挂-秋木苏:叶不修聊天室里都有谁?

挂了-苏沐秋:怎么穿越平行世界?

没挂-秋木苏:……

挂了-苏沐秋:……

没挂-沐雨橙风:哈哈哈哈这个对比哈哈哈哈老苏你惭不惭愧!

挂了-苏沐秋:风子别走啊,哥俩好久没聊过了

没挂-沐雨橙风:来啊,我洗干净等着你呢

[呵呵]挂了- boss苏:呃,说实话穿越这个东西,我现在其实也不大明白,要不我们私聊讨论一下吧?@挂了-苏沐秋

[呵呵]挂了- boss苏:你问都有谁?除了我都叫叶修吧……哦,我的群名也是叶修,不好意思忘了@没挂-秋木苏

挂了-苏沐秋:行,这个不急,我还有个想法

挂了-苏沐秋:聊天室的基本功能应该差不多,而现在你两个群都在,对吧?

[呵呵]挂了- boss苏:?

[群主“挂了-苏沐秋”任命群成员“挂了- boss苏”为“我们来谈谈人生呀”群管理员]

[呵呵]挂了- boss苏:!

[呵呵]挂了- boss苏:……我试试

没挂-沐雨橙风:等等!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管理员“挂了-boss苏”邀请好友“叶总-嘉世老板”加入“我们来谈谈人生呀”]

[呵呵]挂了- boss苏:可以。

[呵呵]挂了- boss苏:别说,是挺有趣的^ ^

叶总-嘉世老板:……?!

 

 ——TBC(?)——


-南山·每天都在改名·聊天室人设-


1、(群主)挂了-苏沐秋:南山聊天室群主,围观党首,热衷于折腾群名。目前对另一个群的自己感觉微妙,类似于糖被抢了的心理【并不

【世界线VS?】背后灵进行时,最近开始试图穿越平行世界,暂时无果。

 

2、没挂-沐雨橙风:南山聊天室第一个活人,被一群死鬼抗议了很久,后来有点浪【x】……只是爱加波浪线,信吗【。

【世界线VS四冠叶秋】联赛公敌,周边游戏《愤怒的嘉世》诞生后正在考虑要不要把君莫笑的号拿过来先用了,直觉告诉他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3、没挂-苏队:南山聊天室神隐1号人物,最近有所改善,自己是说打下手的人多了。

【世界线VS叶总】以出道培训为名把叶总踢去公会抢Boss,最近在嘉世技术部门客串,对大刀阔斧消耗材料银武改造的感觉有点上瘾。

 

4、挂了-阿苏:南山聊天室神隐2号人物,偶尔上传荣耀心得。

【世界线VS一冠一叶之秋】嘉世夺冠后离开,吴雪峰退役后开启世界环游线。最近发现自己似乎可以进入网络,挣扎了1秒后把秋木苏的号偷回来用了。

 

5、没挂-植物秋:大写的叶苏,南山聊天室友情派公敌。

【世界线VS叶领队】最近终于告别不人不鬼的状态,正在努力复健。手写模式被制止后试图用眼神传达意思,失败【。

 

6、没挂-沐沐哥哥:两个聊天室串联的关键人物,正在积极冒泡。

【世界线VS小不】向三连冠冲刺中,对踢了他一脚救命的平行世界苏沐秋好奇心浓厚。

 

7、挂了-苏哥:对死亡尚处敏感期,在自我调整中。

【世界线VS离家出走-叶哥】仍在努力挣脱南山公墓群的新鬼,不知为何好像在梦里和叶修打了好几架。

 

8、挂了-沐沐:南山聊天室暖场员,其实有点八卦。

【世界线VS三冠-神说要有光:】第一赛季结束后回归南山公墓群,飘荡过程发现自己渐渐可以接触死物。第2赛季后偶尔会飘回去做点打扫工作,自己觉得没被发现。

 

9、挂了-沐秋:因为名字原因喜欢跟着沐沐冒泡,专业围观党。

【世界线VS?】地缚灵状态,每年清明惯例和一群鬼飘向各自葬身之地,半空中郁闷地和妹妹与小伙伴擦身而过。听说隔壁墓碑的鬼友地下有人,最近正在试图搭线改善现状。

 

10、没挂-秋木苏:南山聊天室年龄最小成员,因为这个经常被教【tiao】育【xi】,想和沐雨橙风友谊至上地真人PK一下。

【世界线VS?】联赛还未开始,目前因为前辈们的教训而教育全家过马路都要好好看路。 


lo主:人设里加了一点各对HE的线索,算算这几对加上叶不修聊天室的小猫,大概可以慢慢填到11月了【喂】按剧情接下来大概是联姻抱团?终于要整合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w【不


正处于台风中心,这会儿打完字我就赶车去了……九月最后除了一次草,希望大家还记得我w

评论 ( 100 )
热度 ( 6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