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文·伞修伞】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三)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简介:一群叶神一起玩+现实里有一个伞哥【没了

·大家懂的情节就跳跳跳啦~

--------------·-正文--------------

苏沐秋说:职业玩家?你还有的学呢。

*****

五冠-叶领队:有新人了?

一冠-一叶之秋:围观楼上

二冠-叶队:围观楼上上

四冠-叶秋:组团围观

五冠-叶领队:要不要这样【烟】

退役-叶修:退役了没啊领队?

五冠-叶领队:差不多了吧,老叶你等急啦

退役-叶修:呵呵

离家出走-叶不修:前缀能改吗?

一冠-一叶之秋:不能吧,以进入时间为准

二冠-叶队:其实哥已经三冠了【烟】

四冠-君莫笑:ID证明一切

五冠-叶领队:【我就笑笑不说话】

叶总-嘉世老板:@离家出走-叶不修 想升级吗?

离家出走-叶不修:不想

一冠-一叶之秋:有时候由衷觉得

二冠-叶队:以前的我

四冠-叶秋:还是很可爱的嘛

离家出走-叶不修:呵呵

*****

“叶修速度!过来组团过个本!嘿你听到没!”

“听到啦,听到啦。”叶修回过神应了一声,点击接受了邀请。

副本难度不高,叶修在前头单刷,苏沐秋就在后头边划水边专心致志地挖材料,时不时他还能听到对面飘来的几个零碎的文字泡:

“3组4组,OK满了”

“我记得这个要5个”

“哈哈哈找到了”

“还差一样我想想在哪”

……此时距他正式入住苏家也仅仅一周不到,不过这方面苏沐秋已经把他用的很习惯了。叶修对此相当淡定,毕竟在哪打游戏都是打游戏嘛,他也不是理想家。

一方面,苏沐秋算是他见到的最贴近于职业玩家计划的具现状态了,技术好,打游戏为生,经验老道,人也实际。

最开始互相交底的时候叶修算被不大不小地嘲笑过,苏沐秋对他离家出走没什么意见,不过外挂攻略代打都没什么经验在目前阶段确实不怎么能养活自己。

“连我家的房费都勉勉强强,”苏沐秋说,“不过技术还行,跟着我先凑活过吧。”

另一方面,尽管不知道群里关于武力值的猜测有几分靠谱,叶修还是挺感谢他的接纳的。

虽然家里条件不错,但他对于过日子也要求不高,三餐能过就过,典型的宅男风格。只是虽然好养,家务相关的能力他也只能算马马虎虎,苏沐秋考核了一次就叹息着浪费粮食,坚决把他赶出厨房了。

“对了,你离家出走留话了吗?”苏沐秋炒菜时随口问了一句。

“留了。”叶修说,他靠在厨房门口美其名曰观摩学习,一边粗浅回忆了一下,“大概是交代一下我去过新生活了,感谢家里的照顾,零花钱带了,不用找了。将来混好了再回去。”

“总觉着不怎么像你啊。”苏沐秋点评。

“呵呵。”叶修耸了耸肩。本来信就不是他写的,不过感觉结构挺完整,也赶时间,于是只把署名改了一下就丢在了叶秋的床头。

——有弟弟真好。

“哥我回来啦!”苏沐橙的声音从门关那儿传了过来。

“回来啦!”苏沐秋提高了音量,“帮哥哥把垃圾倒一下。”

“明白~还有什么要带的吗?”

“杂志带一份,你懂的!”

“好勒~”小姑娘声音欢快,蹬蹬蹬地跑进,又很快出去了。

苏沐秋熟练地起锅,盛菜,示意叶修端出去,一边调侃了他一句:“怎么,羡慕啊?”

“嗯。”叶修一本正经,“我也想有个会煮饭的哥哥。”

“去去去,讨好我是没有用的啊,”苏沐秋不屑状,“你追求也太低了。”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

*****

叶总-嘉世老板:@离家出走-叶不修 帮你升级了。

一冠-一叶之秋:叶总速度啊!

五冠-叶领队:叶总一直很速度啊【烟】

退役-叶修:住进去了?

叶总-嘉世老板:算快的了。

二冠-叶队:总觉得以后会少很多乐趣啊

四冠-叶秋:还好,比较忙

三冠-嘉世队长:还会有新人嘛

一冠-一叶之秋:有理

退役-叶修:我比较闲

二冠-叶队:@离家出走-叶不修 你们现在还在玩老游戏吗?

离家出走-叶不修:吃饭呢……

离家出走-叶不修:目前还是,不过好像有个新游戏的宣传出了,很火的样子。

离家出走-叶不修:会去试试吧。

一冠-一叶之秋:吃饭啊……

二冠-叶队:吃饭啊……

三冠-嘉世队长:吃饭啊……

退役-叶修:都去泡泡面吧【手动再见】

四冠-叶秋:行了,看来很快就能解禁了。老叶我这有点问题,你看一下小窗。

退役-叶修:行。

*****

叶修了解到升级权利后当天就十分干脆地叉掉了聊天室,顿觉耳清目明,遍体舒爽。

苏沐秋在那边扔了个纸团过来,严厉谴责:“表情收一收,不知道我在写攻略吗!”

叶修伸手接住了纸团,摊开一看是份挺完整的大纲:“这不差不多了吗?”

“这是简略版,批发出售的。攻略当然越精确越好,一分钱一分货嘛。”苏沐秋说到这些就有点收不住,“我和你说啊写攻略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别人复制不了,这东西也是要名气的!我都想好了,以后你就专心发挥你的技术,名气越响亮越好!”

“然后?”叶修也猜到他的话了。

“你又不傻。”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我还可以省不少精力,而且术业有专攻嘛。”

“你想的很好嘛。”

“一般一般,毕竟是养家的人。”苏沐秋刷刷几笔收了个尾,默读一遍丢开笔噼里啪啦打起了电子版,“过会儿组队测试一下,差不多就可以开价了。”

“得令。”

“对了,明天提醒我搜集资料,荣耀很快就出了,我们要早做准备!”

“唔。”

“我记得宣传片里有枪系的职业,到时候我应该会往这方面发展。”

“哦。”

“最近网吧里也讨论得很热烈,看这势头一定会火!”

“啊。”

“荣耀!这个游戏一定大有可为!”

“嗯。”

“……”

“又怎么啦!”叶修捂着头叹气。

“怕你睡着啊。”苏沐秋淡淡一笑,“进本!”

叶修将视线移回大屏幕,咔哒敲了个回车键。

#揍人真会成习惯啊#

#算了,也不痛#

#随他吧#

——TBC——

点文者: @茶香  @Glacier

lo主: @yuri尤利_日繪挑戰中  看!叶领队出现了!【别闹】

评论 ( 29 )
热度 ( 6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