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Love Fools(一发完结)

·给 @文藝 教主的G~淘宝已完售~湾家场贩还有五个指头以内的余本~

  有部分篇章进行了修改~除草开始【不】

·推荐bgm:zico-《我是你你是我》

---------------------------------------------

“好呀,”男人微妙地停顿了一会儿,似乎在消化酒意,“都随便你啦。”

 

『Love  Fools』

By:千山

 

1

江波涛丁点都想不起他怎么就同意了。

“我怎么就同意了。”他说着,盯着周泽楷迈着大长腿从从容容将提箱拉进他的公寓,几乎完全没有犹疑地推开了他的卧室大门,熟门熟路地开始挂衣服。“我为什么同意了?”

周泽楷出来时在客厅停了一下,一个于28岁男人少见的腼腆微笑浮现在那张赏心悦目的脸上。“我们是朋友?”他说,看上去似乎对这一理由深信不疑,“你人好呀。”

“我人也没那么好。”更不要说我们才分手三周不到。江波涛干巴巴地回答,把后面那句话咽回了肚子。“你不是本地人吗?”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似乎觉得这个事实和他搬进来并没有直接联系:“是呀。”

“……”

“……”

“那你知道我·家也有客房吧?”江波涛在人称上重音强调了一下,“你可以自己收拾一下,出门买个床单什么的。”

“我喜欢我们挑的床。”周泽楷说,仿佛这就可以解释一切了,“方便久住。”

“小周,你觉得我会信吗。”江波涛平静地说,“我以为昨晚你说的是短期借宿。”

“哦,”周泽楷同样平静地回答,“我以为你醉了。”

 

2

江波涛醉了没他自己不记得了。

但周泽楷有种让人迷糊的魔力,这点他却是确定的,比如周泽楷的告白他几乎没有思考就同意了。事实上,他答应的如此快如此轻易,简直像脑子糊了浆糊,以至于电话挂断后他傻了10分钟才放下听筒,反省恋爱脑会不会提前发作。

但他到底还是清醒着的,无法用借口自我逃避。

友谊的界限太难界定,介乎蓝颜知己与想入非非之间,不知从某个时刻开始,他们之间出现了某种不可言说的张力,待到细水长流的温情面纱被离别戳了个孔,便争先恐后地涌出。

周泽楷打算退役,时间大概在一年后——那段时间他们频繁地各处约饭,间或互相提些无伤大雅的小要求,作为告别前留下的回忆。而这似乎只是习以为常的一个小提议,如同那些不要忘记、共同旅行的约定,周泽楷说了,江波涛接受。

仅此而已。

 

告白成功后,周泽楷迅速占据了公寓的一半:分担了一半房费,增加了一半日用,把单人家具统统更新换代,尤其是那张小床——他说两个人住的地方当然要彼此都喜欢。而事实上,好吧,这个公寓当时确实是周泽楷推荐给他的。

整个过程中江波涛都有点提线木偶的意思,从手拉手被拖去超市,到无名指套上戒指,到某个夜晚猝不及防间被压进了床榻……一切都进行得太过流畅,行云流水如同小说的既设剧情,当事人很难按下暂停找回理智。他被吻得七荤八素时甚至忙里偷闲地想过吃大亏了,第二天绝不洗被子。

分手后他进行老套的记忆回溯,后知后觉察觉出他们相处的某种模式,当周泽楷产生进攻性,江波涛就习惯性妥协,甚至自觉地承担了缓冲作用。他们从不曾争执,争执也注定结局。好感诞生的很早,然后江波涛退了,而周泽楷更进一步。

“不高兴?”周泽楷把自己的洗漱用品按秩序排列在了洗水池边。他注意到,不知是没来得及,还是难得一见的懒散,江波涛在他走后并没怎么重新打理这些地方,他甚至可以完美地将一切填充成他们还是恋人的样子。

江波涛快维持不住礼节性的笑了,虽然诚实说他也没怎么努力——两个人有过亲密关系就这点不好,样子都懒得装。“换个语气,”他靠着门框,“我用不着哄。”

“嗯,你不需要。”周泽楷说,“是我想。”周泽楷有种孩子气的真挚感,总能把黏糊糊的情话说的真诚,这几乎算是他的能力了。

江波涛扯扯嘴角,转身把人关在了卫生间。

 

3

小小的事故并没有扰乱他的礼仪,江波涛第二天比以往更早地回家了。

他将带回的资料放在茶几,拎着菜去了厨房:“小周?”

多一个人后总有什么不一样了,虽然追根究底不过旧瓶装新酒。感觉太过细微,不留意难以察觉:门口多了和被丢掉的一模一样的拖鞋;报纸和文件整齐地摞在沙发旁新买的纸框;客厅好像被久违地扫除过了;还有电视上方多出的、勉强可以用友谊来解释的双人照。

周泽楷安静地出现在厨房口,如同以前那样扫视了一圈,从江波涛本人到他往外掏的大白菜:“回来啦?”

“嗯,”江波涛简单应了一声,撸起袖子开始洗菜。他注意到周泽楷胶着的视线,停下了手中的活:“还是你洗菜?”

“好呀。”周泽楷说。他开心时喜欢加语气词,一如既往。

江波涛侧过身给他让出位置,一边敲了两个蛋开始搅拌:“所以,你买了个纸篓?”

在怎么相处方面江波涛没有苦恼太久,他们是分手后可以做朋友的类型,或者说,分手后做朋友本来就是江波涛的计划之中。

虽然周泽楷的想法大概有所不同。

“没缺什么。”周泽楷说。他的语气里藏着满意,江波涛一听就懂。

“当然啦。”你也没走多久。江波涛一边转身开了火,一边看周泽楷冲完菜没活了,回头拎了豆角让他处理,“最近有点忙,家里是比较乱。”

“没事。”周泽楷接袋子时捏了捏他的手——于朋友来说亲昵了点,江波涛没感觉似的转身继续倒油——“大家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江波涛说,“资料我给你带回来了,猜到你想看。保密协议自己去背一百遍,我用名誉提前给你担保了哈。”

周泽楷冲他的背影笑。

“还有啊,你不准再隐身了,”江波涛故意恶声恶气地补充,“他们找不到你就老找我,我们又不是绑定附送的,也不知道抱好大腿,不怕我心情不好,一个个滚去加练100遍。”

“好。”周泽楷说。他很快处理好了豆角,干干净净地放在漏网上,随后人凑了上来,无辜或有意地低头蹭蹭江波涛的后颈,引得人下意识打了个激灵——只是他退的很快,分寸即止。“还有什么要做?”

“……”江波涛沉默片刻,这次是真有点咬牙了,“自己找事去。”

 

4

一周后,事情自己找上了他。

“小周现在住你那?”方明华问。他和周泽楷同期退役,以指导的身份转入了轮回的后勤部门,现在依然每天上班。

这个问题方明华留到只剩他们俩的时候才问,江波涛没办法不多想。他摆了副苦相,虽然觉得方明华看不见——或者说,最好他看不见——已婚妇男总是太过敏感。

江波涛倾向于彼此默契地回避开微妙的部分,不管这个已婚妇男猜到了多少。他不能确定自己会不会喜欢那个回答。他和周泽楷的恋爱是个秘密,从开始到结束。

“呃,没错。方便嘛。他和你说了吗?”江波涛说,“反正最早在宿舍我们也是一间,没什么需要适应的。小周作息挺好,我起的时候一般他也醒了……他现在暂时没什么事,有时也会帮忙参谋参谋我们的战术。对了,一枪穿云的新风格他还挺喜欢的。”

“还住一间不挤?”方明华随口道,倒没有刻意强调这点,“对了,既然他不忙的话,改天把小周叫过来呗,大家都挺想他的。”

江波涛的愣神只维持了片刻。“呃,当然,回头就把他叫上。”他顿了顿,才笑着继续,“他的计划我也不是很了解,但好像打算先放松一段时间。反正也不急。”

“有道理,工作是不着急。”方明华说,他的语气透出了你知我知的打趣感,“反正小周也到了该考虑下一阶段的时候了。”

下一阶段周泽楷估计更不急了。江波涛想。至少在他俩对峙出个统一意见前,周泽楷相当不急。

但他还是感觉到一阵突然的,毫无理由的不爽。

他压下了这种不成熟的感觉。

“方哥有介绍啊?”江波涛拖长了语调,“真是一如既往的偏心,好事都不考虑我们。”

“你还用你方哥偏心,”方明华没好气瞥他一眼,看得江波涛心里咯噔了一下,“从咱们超市阿姨到技术部的老张,你说说给你介绍的有多少?你方哥想偏心你都得排队吧。”

“啊哈哈,事业为重,事业为重。咱们不是还忙着冲冠嘛。”江波涛举起双手作投降状,“我心里有数啦。”

 

5

被惦记的周泽楷是真有些无聊,然而他又很体贴,大部分时间只是安静地一个人翻翻书或打打游戏。江波涛之所以觉得他不自在,大概还是因为太了解了。

“想出去吃点什么吗?”

本月第5次了,周泽楷在征询他的想法。江波涛知道周泽楷无聊时会有些粘人,两个人的时候甚至可以什么都不干,就捏着手玩一个小时。但这种幼稚是恋人的特权。

“好呀,”江波涛说,“有想法吗?”

周泽楷露出他很好看的微笑:“鱼锅?”

“行,你带路吧。”

 

恋爱前的那段时间,也不知是从哪儿打听的诀窍,周泽楷似乎将两人一起大吃一顿奉为恋爱圣经,百试不爽,告白的成功甚至让他现在都深信不疑。

但老实说,吃哪有人重要。

周泽楷最让江波涛动心的地方,不是他的长相,不是他的技术,甚至不是他的体贴……而是他下意识的,不经意间体现出的,江波涛对他的特殊性。

全队里第一个和他说退伍的打算。

两个人去医院检查手指。

因为眼神交流被打趣。

逐渐积累的暗号和秘密。

放纵他以他为掩护的玩笑。

毫无理由的信任与需要。

……

或许是性格使然,江波涛习惯于成为普遍选择之一,长袖善舞而不锋芒毕露,他的朋友很多,多到分不出最优。到最后,他对于周泽楷的特别却让周泽楷成为了他最特别的一个。

他如同世界给予他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6

“不出去玩吗?我以为你退役这段时间是打算好好放松的。”

“在放松呀。”

“你闲的话考虑考虑收拾下客房?”

“不。”

“……过去点,我挤。”

“……”

“方哥让你有空来轮回看看,你这次回来还没聚过吧?大家都挺想你的。对了,方哥说你也到考虑人生大事的年龄了。怎么样,方哥的眼光应该不错,考虑考虑?”

“……”

“你总要考虑这事的。”

“你呢?”

“我还没退役啊。”

“……”

“……”

“小江,心虚?”

“心虚不是这么用的。”江波涛说,但他探身熄了床头灯,没有进一步解释的意思。

 

7

久违的聚会挺顺利的,大家都很高兴。

周泽楷回来了,依然是安静的美男子,目前还打算继续当江波涛的蜗居附件;孙翔队长的角色渐入佳境,有团欺团宠一身兼具的倾向,虽然他貌似没那个自觉;吕泊远和兴欣的方锐已经是荣耀气功师的两级代表,目前看上了一个有其劲敌之风的徒弟;吴启的职业状态在同期里算保持得最好的一个,最近有越来越奔放的趋势;杜明早几年还有跳槽的苗头,现在却打定主意扎根轮回了,似乎不再拿个冠军誓不罢休;方明华当爸爸了,女儿还没周岁就结了一堆单身亲家,大感卖方市场的美好……

“想不想和方哥一样?”

周泽楷停下朋友圈点赞的动作,思考了一会儿。“情况不同。”他指了指自己,一本正经地补充,“配个你才行。”

——生活上,还是工作上?

“行了行了,我们自己还不知道吗,”江波涛没被他的一语双关打动,“你又不是真无口。在轮回原来沟通障碍那是因为新兵立场尴尬,现在有枪王光环,小孩子多用心听总能懂的。”

“你为什么不?”

江波涛想了想,这么回答:“……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事吧。退役后是下个阶段了。现在停下还太早,我大概不是一个地方能待到尾的人了。”

周泽楷说:“嗯。”这是赞同的意思。

江波涛不说话了。

 

8

“不觉得毫无意义吗?”

“指什么?”

“我们坦白说,小周,如果你不打算放弃,那么分手算什么呢?我们总要有各自的生活,做朋友不好吗?”

“你觉得呢?”

“你看,我们也没有爱得要死要活啊,不是好聚好散了吗?你在固执什么呢?”

“小江,想一想。”

“嗯?”

“喜欢我吗?”

“……不喜欢我答应你干嘛?同情心泛滥吗。”

“可你有计划。”

“……计划什么?”

“分手啊。”周泽楷平静地说出了这个词。

 

9

冷战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处的很温和了。

对两个生活中没什么棱角的人,处的温和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除去不牵手不亲吻不做爱,和从前没有任何区别。就像两只冬眠过了的熊,滞留着沉睡时的懒散和茫然,只是彼此友爱地靠在一起,不管皮毛下的心跳有没有越界。

江波涛最近老想起以前的事。

第一次见时周泽楷手心的温度和他的“拜托你了”;

最开始训练不顺时周泽楷的安抚和那句“做的很好”;

在他焦虑时不厌其烦地回答每一个问题和无数次“别着急,一起想”;

讨论战术时的神来一笔和习惯性的“再试一次”;

……

他老是这样,想着想着就觉得周泽楷哪里都好,不舍得给别人。

那么分手吗?还是分啊。                                                                                          

小周很好,但生活是生活,家庭和社会都在眼前,成年人要负责任。

这句话冠冕堂皇,甚至会让他自己笑出声。

 

……事实上,江波涛不是没挣扎构想过一个未来。在恋爱后他试过坦白,将自己定义成一个从来没直过的深柜,而尽管家里没有大张旗鼓地表态,愈发小心的暗示和频繁的见面会都将那种反对态度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不再用爱情麻醉自己,而是认清了现实。

不是所有感情都如同童话故事。

小周很好。他太好了。

不值得经历这一切。

最后江波涛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小周会遇到更好的人。

他对此深信不疑。

 

10

周泽楷有时想把江波涛脑袋里的分手代码删个精光。

他们的恋爱像一场有感情的契约,前后进退适度得体,缺少一点疯狂。

这原是爱的一种形式。

江波涛并没有辜负他那10分钟的忏悔时间,第二天就理智地提出了“如果退役后分开,就和平分手”的建议。周泽楷理解他性格里留有余地的那一面,所以他同意了。

一切都那么自然。

他们亲吻时,他的手指搭在他后颈最脆弱的地方,他们的身高完美地契合一个拥抱;他们喜欢彼此靠近,不一定要牵手,但总是想要对视,然后一起微笑,甚至不需要理由;他们相互催促,玩笑似的彼此嫌弃,却总是吵不起来,有时黏糊糊地肌肤相贴,手指顺着下摆伸进去一些,抚摸略显冰凉的皮肤……在那些时刻,他们当然是相爱的。

只是江波涛的矛盾性比他想的更复杂一些。

在周泽楷退役时,江波涛在后台将戒指还给了他。

周泽楷望着他,江波涛甚至是相当平静的。

“那么,分手吧?”

周泽楷接过了戒指,没有说话。

后来他承认那时整个人有点晕,江波涛的理所当然让他不能理解。他以为他们彼此了解,他以为他们达成了共识,他以为他们相爱,而这已足够。

一切都是他以为。

他们没有见过家长。没有告诉朋友,没有谈过计划,短暂的感情如同见不得光的植物,只能在黑暗里蜿蜒生长。那些独享秘密的刺激感如今讽刺地打了他一巴掌,告诉他这并不是情到深处的疏忽,而是清醒规划的现实。

他酝酿发酵的从此以后,却是江波涛没有未来的最后放纵。

到头来,他们在开始就相互误解了。

 

11

音讯全无的两周后,周泽楷打电话给江波涛,约他出来喝酒。

两个人安静地对饮了一会儿,江波涛决定打破沉寂。这是他计划中注定有点尴尬的开始,但他不想因为恋爱就和周泽楷分道扬镳,朋友都做不成。

“我们俩倒很少来酒吧。”他说完就后悔了。酒是个敏感词汇,尤其对于前度恋人,往往联系着夜晚、亲吻和荷尔蒙满溢的部分。

好在周泽楷没有深究。“在家里挺好的。”他看起来有点儿忧郁,这份忧郁甚至让他更有魅力了。

分手之后,那已经不算他们俩的家了。不过江波涛回避了可能已经争议的话题,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友谊式的。“没关系,下次我们多叫点人,机会总是有的嘛。”

有那么一会儿周泽楷看起来想做点什么,但又放弃了。他犹豫了一会儿,伸手握住了江波涛的手。很奇怪的,周泽楷的手并不冷,但江波涛却觉得自己有点抖。

他们下意识同时收回了手。

江波涛心不在焉地喝光了剩下的啤酒,伸手叫了一杯新的。“所以,”他的兴致不知怎么低落了下去,神经却反常地兴奋着,“今天有什么事吗?”

“我好像弄错了。”周泽楷说。昏暗的灯光落在他的眉眼,折射出暧昧不明的光晕。

“嗯哼?”你弄错了什么呢?其实我们做朋友更好?还是你并没有爱过我?江波涛漫不经心地想着,他的嘴角甚至挂着一丝笑意。

“小江,我想知道,”周泽楷说,“你在想什么呢?”

哦,这就很尴尬了。江波涛不知不觉又快把一杯酒喝完了,苦味慢慢填充了味蕾。

周泽楷没有问过这句话,从来没有,无论他们是对手还是队友,无论他们是朋友还是恋人。因为周泽楷的疑惑江波涛可以一眼看穿,所以他们不需要这个。

而现在他问了,就在分手的两周后。

那么一会儿江波涛想了很多。

他想,小周,你就像捧着糖果的孩子,所有人都想做你手心的糖果。但是糖果吃掉就没有了,所以我想做你的朋友。

他想,如果我不做你的糖果,你永远会想尝试我的味道。但我并没有那么甜,我甚至是苦的,你已经快把糖衣舔掉了呀。

他想,我没有那么高尚,所以我答应你了。但爱不是所有,你总会懂的。

他想,如果可以,小周,真希望你的一切愿望都可以实现。但总有些事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只是选择了更简单的路。

“我在想什么呢?”江波涛重复,他叹了口气,“我能想什么呢。”

“我想先住回去。”周泽楷说。

“什么?”江波涛以为自己听错了,再看的时候周泽楷依然还是那个周泽楷,他固执的时候谁也不能改变。“你才搬走15天!”

我们已经走入下个阶段了!

周泽楷说:“嗯,我反悔了。”他的眼神莫名让江波涛想到他们第一个磕磕绊绊的吻,那时他睁开眼,眼里只有周泽楷干净而分明的深色眼睛。

很奇怪的,那是那个晚上江波涛所记得的最后一句话。

 

10

……

“所以,那天晚上我到底说了什么?”

“……秘密。”

“我们总会谈到这个话题的。”

“或许吧。”周泽楷说,“我可以吻你吗?”

“……”

 

11

如果手边有一盆水,江波涛想,他一定会让周泽楷好好清醒一下,然后自己也要清醒一下。对,最好是冰水,放满冰块,哗啦哗啦的,刷——透心凉,心飞扬。

这原是他设想中迟到的坦白从宽。他们说说心里话,他不会回避自己答应又想着分开的虚伪,也会好好劝周泽楷接受现实。他人的眼光不是他退缩的理由,但两个人的感情不仅仅是关于彼此的,而更像两个家庭的联姻,而生活并不是小说里简单的断交就可以解决,白纸黑字的几年也比理解的时间漫长许多。

他去过周泽楷的家,在他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他甚至是最受欢迎的访客之一。这些日子里,周泽楷所想表达的挽回之意傻瓜都不会看不出,而三个星期还不足以将他心底那点儿悸动掩埋。但每每想要放弃坚持,对那种氛围可能造成的破坏就让他如鲠在喉,甚至充满恐慌和自我厌恶。

但是,任他计划的再好,愣在原地,半个字都说不出来的是他自己,浑身僵硬、紧张过度的还是他自己。

周泽楷从身后贴了上来。江波涛立刻像只受惊的动物似的往前缩了缩,然后觉得自己脸都丢尽了。太奇怪了,江波涛想,搞什么,又不是雏,这TM什么反应。

“不合适吧。”他憋了半天只说了几个字。

“哦。”周泽楷说,然后扯开了他的后衣下摆。

妈的。

江波涛猛地弹坐起来,觉得有点呼吸不畅。他瞪着周泽楷,瞪着他有些凌乱的头发,和情绪太过复杂的眼睛,他搞不懂柏拉图这么久周泽楷怎么突然决定不忍了。同时他又很生气,气自己的毫无立场,这TM想不到男人的冲动吗,哪对朋友整天躺一张床上的……可连一起睡都不敢不是更显心虚?得了吧,你敢说一点都不期待,都是自己作的。

他不确定是不是有什么表露在了神情里,因为周泽楷突然一把将他扯下去,吻了他。

……于是所有念头都烟消云散了。

 

12

……

“能放开吗,我想自己清理一下。”江波涛说。

周泽楷并没有动。

汗水蒸发后剩下粘腻的冰凉,又被体温温热,呼吸几近相错,容易产生太过亲密的错觉。江波涛觉得他们的初夜都没这么尴尬,他虚伪的拒绝和自私的心思简直无所遁形。那时毕竟还是恋人,而不像现在,做爱都没有立场,只能归到荷尔蒙上脑。

“别生气。”周泽楷忽然说。

“生气?”江波涛有些好笑,“一个巴掌拍不响,我有什么立场生气?”     

说实话,放纵过后他甚至感觉放松了一点儿。这会儿的心情和他答应告白那阵子很像,明明知道是错的,却总想留点儿余地,底线一道一道向后划,从不要开始,到不要同居,到不要上床,到不要公开……毫无意义的自我挣扎,却抵不过对方的一点进逼。说到底他只是个凡人,总有抗拒不了的人。

周泽楷安静了一会儿,把他搂得更紧了一点。他说:“下午我妈来看我了。”

“……你妈来看你了。”这句话在江波涛的脑海里过滤,他起初并没有反应过来。但接着他想到了公寓里唯一动过的床,没有处理的情侣用品,还有他们电视上方的那张双人照。

他忽然懂了周泽楷的言下之意。

江波涛不可思议地转过身,这次周泽楷没能拦住他。“你妈来看你了,”他说,江波涛觉得脑子要炸了,莫名其妙的沮丧和恼怒堵在喉咙口,有一会儿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你说你妈来看你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竟有点眼眶发红,“你他妈告诉我你妈全知道了?你疯了吗?”江波涛说,他甚至都忘记了身体的不适,甚至忘记了几分钟前他们还赤裸裸地拥抱过,他顾不上这些,“我们分手了,周泽楷,你听好了,我·们·分·手·了,你他妈告诉她干嘛?你疯了吗?你忘记她喜欢女孩吗?以前我们去你家时她还说了,她喜欢体贴能照顾你的女孩。我到哪里去给她女孩?周泽楷你有病吗?你要我怎么办?”

一直到周泽楷又一次抱住他,江波涛才意识到自己在大叫,仿佛被逼到底线的困兽,然后他突然觉得很泄气,一点力气都没了。

好样的,这就是周泽楷,只做不说。

“你赢了。”江波涛说,“你想怎么样。”

“没什么,”周泽楷说,“我爸也知道。”

如果家庭是江波涛的坚持,那么周泽楷觉得自己有进一步的权利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小江,”周泽楷说。他紧紧抱着他,想着这么久以来,似乎第一次真正懂了他。“可是这不对。”

“我不喜欢别人。”

“我爱你。”

“你错了,”江波涛说,他的笑和哭一样,有种还是到了这一步的解脱,“可能我只想欺骗你的感情,我还要结婚的。”

而周泽楷只是笑,吐息温柔地触碰在他的后颈:“那是你的事。”

这是一句独立看有些残酷的告白,但江波涛却再说不出话。

你可以拥有新的爱情。

但我爱你,我想告诉我的家庭,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我的事。

这就是我给你的爱情。

 

“小江,你很固执。”最后周泽楷说,似乎这足以解释一切了。他倾过身,许久未有地、亲密地贴上了他的侧脸,似有似无地痒。“我想亲亲你。”

——江波涛闭上了眼睛。

 

12

你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有人爱你,有人怨你,有人将你捧上高台,有人对你不屑一顾。

江波涛坐在靠窗的老位置,眯着眼睛看着周泽楷穿越人群向他走来。

世上并没有命中注定,但你总会等到需要的人。

不管要多久,不管有多远。

因为爱人者终被爱。

愿天赐恩宠。



——END——


三言两语:本来是现实向~不过介于教主大人是甜本,所以he了~不过同人本来就是为了放飞梦想【不】希望喜欢这个故事=3=

评论 ( 54 )
热度 ( 55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