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论坛体]我爱上,朋友(全)

你居然把皮球踢了回来 눈_눈

Riberol:

@千山山☆ 与千山酱的联文,完结了就直接放一整篇了~

      

- 大概会有一个番外,专门扒掉各位隐藏人物的马甲(虽然黄少大概不用)

      

- 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后有机会再写周江!一起苏苏大江太太!一起跪舔小江!

      

- 最后是群宣:462388651,喜欢大江太太的一起滚进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周泽楷(。

      


      

——————————————————————————

      

【荣耀恋爱专区】

      

管理员的话:情侣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各位请自备墨镜火把,烧个痛。

      

      

(Hot!)【(情感分享)我爱上,朋友。】

      

 

      

1L 一发入魂

      

RT

      


      

2L 首杀我的

      

哦耶!这次我第一了!

      


      

3L 真相帝是也

      

然而首杀兄你还是二楼啊……

      


      

4L 路过的人

      

真相帝GJ

      


      

5L 撸过的人

      

同意楼上

      


      

6L 首杀我的

      

真相帝多大仇!

      

话说怎么4L跟5L有种淡淡的CP感……

      


      

7L 撸过的人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L 关爱LZ100年

      

7L你这样做不厚道啊,LZ有情感烦恼,你还在秀![火把.jpg]

      


      

9L 全都是正义

      

同意8L,不过LZ能给更多详细资讯吗?现在信息量不够啊。

      


      

10L 一发入魂

      

他是我队友。一起拿冠军。

      


      

11L 热血青年

      

woc这个热血啊!

      


      

12L 宅宅在宅宅

      

两个怀着梦想的青年,就这样一起踏上了冠军之路……

      


      

13L 真相帝是也

      

我好奇到底是一起拿了冠军,还是一起向着冠军出发。

      


      

14L 全都是正义

      

诶有差吗?

      


      

15L 真相帝是也

      

[抬眼镜.jpg]当然有差了。假如他们已经拿了冠军,生活的重心该可以放在爱情这一块,LZ的成功率大增啊。

      


      

16L 宅宅在宅宅

      

真相帝一番话真说的我无从反驳……

      


      

17L 一发入魂

      

拿了。

      


      

18L 贺电专业户

      

我可以准备发(reng)贺(huo)电(ba)了。

      


      

19L 真相帝是也

      

这样看来LZ可以试试

      


      

20L 一发入魂

      

他迟钝。

      


      

21L 情圣

      

感情上的迟钝?

      


      

22L 一发入魂

      

嗯。

      


      

23L 日不落

      

何以见得?也许他只是装傻?

      


      

24L 一发入魂

      

我跟他说喜欢。

      

他说他也喜欢。

      


      

25L 千山山

      

等等等我搞不懂了,你们到底喜欢什么?

      


      

26L 一发入魂

      

他。

      


      

27L 日不落

      

你喜欢他,那他呢?

      


      

28L 一发入魂

      

风衣。

      


      

29L 国际砍树日

      

hhhhhhhhhhhhhhhhhhh心疼LZ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真相帝是也

      

hhhhhhhhhh

      

开屏还以为看见了黄少,肯定是错觉。

      


      

31L 蓝色诅咒

      

嗯,错觉。

      


      

32L 宅宅在宅宅

      

心疼LZ啊哈哈哈哈哈哈

      


      

3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我觉得LZ可以试试从表达方面入手。

      


      

34L 首杀我的

      

诶诶诶大江兄很眼熟!!!

      


      

35L 情圣

      

在闲聊区发帖的那个?

      


      

36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嗯,我有个朋友也有类似的问题……就是帖子里提到的那个。所以我也能了解LZ的苦况。

      


      

37L 宅宅在宅宅

      

啊那帖子我也看过!心疼大江兄的朋友……

      


      

38L 大江东去浪淘尽

      

我也很担心他……不提这个了,我还是想帮LZ解决问题。

      


      

39L 一发入魂

      

谢谢……大江?

      


      

4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不用谢。

      

入魂你能分享更多的事吗?也许会有帮助。

      


      

41L 日不落

      

嗯嗯,我也认同。毕竟相处的点滴最能看出问题了。

      


      

42L 千山山

      

同意LZ!话说有空我也去大江的帖子看看

      


      

43L 日不落

      

好啊一起一起

      


      

44L 一发入魂

      

我常发短信。他也回复我。

      


      

45L 日不落

      

内容?

      


      

46L 一发入魂

      

小事。

      


      

47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大概是一些生活上的温馨提醒之类的?

      


      

48L 一发入魂

      

嗯。

      


      

49L 宅宅在宅宅

      

woc这暖的……

      


      

50L 日不落

      

如果这也不算爱……

      


      

51L 千山山

      

回复50L:woc围观了一会大江太太的帖子,我觉得LZ可以跟队长交个好友啊!

      


      

52L 日不落

      

回复51L:确实确实,两人太相似了!

      


      

5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呃……还是不要了,毕竟队长他不太擅长与别人沟通(摊手)

      


      

54L 一发入魂

      

回复53L:队长?

      


      

55L 大江东去浪淘尽

      

恩,我跟队长是一个团队的,就是研究一下游戏,赚赚钱。

      


      

56L 传送专业户

      

(Hot!)【(树洞)朋友有秘密了,心塞塞的】

      

LZ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57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我来了~有太太的地方就有我!

      


      

58L 情圣

      

LZ其实可以试试跟大江前辈做个好友,交流一下心得。

      


      

59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没错没错!太太人很好的!超!级!暖!

      


      

60L 千山山

      

团长求详细!!!!!!

      


      

61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还记得砍树大大的表白意见征集帖吗?那时大概是晚上十二点左右,大江太太还在努力的给砍树大大顺毛,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事:

      

砍树大大: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很紧张啊!!!!!我该说“我喜欢你”还是“我爱你”啊!!!!!!!

      

大江太太:别慌,你

      

砍树大大:喂喂喂你怎么弧了?!!!!!!!

      

于是砍树大大刷了一晚的屏,最后被八卦区管理大大禁言了。

      


      

62L 情圣

      

嗯,这个我有印象。

      


      

63L 日不落

      

期待后续啊啊啊啊啊啊!!!!!!

      


      

64L 千山山

      

同求!!!!!!!

      


      

65L 一发入魂

      

求。

      


      

66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后来太太私信了管理大大,解除了砍树大大的禁言!

      


      

67L 宅宅在宅宅

      

woc

      


      

68L 千山山

      

回复55L:太太我宣你!!!!!

      


      

69L 日不落

      

回复66L:给我入团表格!!!!

      


      

70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回复69L:看私信~

      


      

71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呃谢谢你们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伟大,那晚确实是我的错啊。

      


      

72L 一发入魂

      

      


      

7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那晚队长失眠了,敲我门,于是我就去了解一下状况,一弧就弧了整晚……

      

[掩面.jpg]

      


      

74L 情圣

      

不行了大江前辈,这是成为大众情人的节奏啊!连我也有点喜欢你了。

      


      

75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啊啊啊啊啊太太!看我!看我!

      


      

76L 日不落

      

太太!!!!!!

      


      

77L 千山山

      

大江太太我爱你!!!!!!

      


      

78L 真相帝是也

      

#疯狂的粉丝们#

      


      

79L 一发入魂

      

大江真暖……

      


      

8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79L:呃谢谢你^ ^ 不过入魂你还是继续说说你跟你朋友的事吧,这个比较重要啊!

      


      

81L 路过的人

      

没错,我们是来帮助LZ的。

      


      

82L 撸过的人

      

同意媳妇儿

      


      

83L FFF团第一分队队长

      

烧死81,82L。[火把.jpg]

      


      

84L 一发入魂

      

他也暖

      


      

85L 日不落

      

诶?LZ原来喜欢暖男?!

      


      

86L 真相帝是也

      

等等!我们还没问LZ跟他朋友的性别!

      


      

87L 宅宅在宅宅

      

我赌一斤王不留行两个都是男的!

      


      

88L 杰希带我飞

      

LS多大仇

      


      

89L 宅宅在宅宅

      

不不不我杰希厨!本命啊本命!

      


      

90L 杰希带我飞

      

回复89L:交出10000字方王肉姑且免你一死。

      


      

91L 一发入魂

      

男的。

      


      

92L 日不落

      

!!!!!!!!!

      


      

93L 真相帝是也

      

你们,都是,男的?!!!!!!

      


      

94L 一发入魂

      

嗯。

      


      

95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唔……这样的话比较难搞啊……

      

不过你可以先试试来些暗示。

      


      

96L 一发入魂

      

回复95L:比如?

      


      

97L 大江东去浪淘尽

      

男人之间最需要的是默契,你可以试试邀请他一起下下副本,刷个怪,令他觉得你跟他是可以并肩作战的,自然会更容易接受你了。

      

更何况你朋友是个暖男,感情深了就不会拒绝你啊。

      


      

98L 一发入魂

      

好,我试试。

      


      

99L 日不落

      

祝成功!!!!!

      


      

100L 贺电专业户

      

我已经准备好了。

      


      

101L 情圣

      

话说大江前辈跟入魂都是轮回粉?

      


      

102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对啊^ ^枪王大大帅帅的!而且我住在S市,自然喜欢轮回了!

      


      

103L 一发入魂

      

大江……住S市?

      


      

104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103L:没错,你也是?

      


      

105L 一发入魂

      

回复104L:嗯。

      


      

106L 日不落

      

woc你们可以面基啊啊啊啊啊!!!!!

      


      

107L 真相帝是也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入魂的颜值应该颇高。

      


      

108L 千山山

      

回复107L:也许是因为他总给人小周的感觉?

      


      

109L 枪王我嫁

      

窥了一会儿屏,我真在脑补入魂的样子……^q^

      


      

110L 千山山

      

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我们继砍树大大以后又有了个情区小周?

      


      

111L 情圣

      

相当有可能。

      

话说我想起了两天前的周江互动。

      


      

112L 日不落

      

回复111L:诶?情圣你也周江党?!!!

      


      

113L 情圣

      

回复112L:周江方王一生推。

      


      

114L 撸过的人

      

回复113L:方王大好!

      


      

115L 路过的人

      

回复114L:回去做正事,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116L 撸过的人

      

回复115L:好好好

      


      

117L 宅宅在宅宅

      

路过跟撸过又在秀恩爱了……

      


      

118L 情圣

      

我私心觉得撸过在上面。

      

说回几天前周江的互动,我觉得入魂君可以参考一下。

      


      

119L 日不落

      

确实确实!!!!简直萌cry!!!!

      


      

120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我也周江!!!!!

      


      

121L 周江神教传教士

      

该我出场了!

      

那天我在访问会的现场,小周跟小江在台上答问题,小周自然是各种支支吾吾,小江就一直回应记者的提问。

      

到了访问会的一半,小江大概觉得小周累了,于是就转过身,拿了一瓶矿泉水,谁知转回来,小周已经拿着一瓶水——

      

递给小江!!!!!!!

      


      

122L 千山山

      

woc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啊QAQ

      

那天就在赶报告,没看直播啊!!!!!

      


      

123L 一发入魂

      

小江……蛮尴尬的。

      


      

124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123L:大概是因为理解错误了?

      


      

125L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

      

我觉得这就是爱啊!!!!!两人的默契简直棒极了!!!!

      


      

126L 日不落

      

回复123L:入魂你跟你朋友也有这样的状况吗?

      


      

127L 一发入魂

      

回复124L:有可能。

      

回复126L:嗯,经常。

      


      

128L 真相帝是也

      

昨天扫文扫到一篇双向暗恋、原著向的周江,入魂君可以考虑看看啊。

      

https://zhoujiangr18.lofter.com/post/1d1a3301_71a5e54

      


      

129L 一发入魂

      

……谢谢。

      


      

13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129L:看文是个不错的参考,不过要注意有些情节不太真实,别全参考了。

      


      

131L 蓝色诅咒

      

没错,不能尽信。

      


      

132L 国际砍树日

      

回复131L:对啊!就是那些同人文!我差点就告白失败了!!!!

      


      

133L 蓝色诅咒

      

回复132L:没关系,我们最后都在一起了^_^

      


      

134L FFF团总团长

      

这帖子简直各种挑战我等的极限。[火把.jpg]

      


      

135L 日不落

      

诅咒跟砍树大大依然在通常运转……[墨镜.jpg]

      

话说昨天大江太太不是给了建议吗?入魂君有尝试吗?

      


      

136L 一发入魂

      

今晚试。

      


      

137L 大江东去浪淘尽

      

祝你成功了!

      


      

138L 千山山

      

祝成功!!!!

      


      

139L 宅宅在宅宅

      

祝成功啊!!!!!

      


      

140L 一发入魂

      

谢谢大家。

      


      

141L 日不落

      

不用谢!毕竟真爱不烧啊!

      


      

142L 千山山

      

于是我们要开始帮入魂君设计一个作战计划?

      


      

143L 蓝色诅咒

      

挺有趣的样子。

      


      

144L 真相帝是也

      

回复143L:woc诅咒大大你亲自出马?

      


      

145L 蓝色诅咒

      

回复144L:嗯,我也想拿个助攻。

      


      

146L 宅宅在宅宅

      

这次入魂君肯定能成了!!!!

      


      

147L 大江东去浪淘尽

      

我也想想看。

      


      

148L 情圣

      

回复147L:我也正有此意。

      


      

149L 日不落

      

woc全明星阵容啊!!!!!!

      


      

150L 国家大事

      

我也来研究研究。

      


      

151L 宅宅在宅宅

      

woc我看见谁了?!

      


      

152L 日不落

      

这……不是战略区的大神国家大事大大?!

      


      

153L 蓝色诅咒

      

回复150L:你好^ ^

      


      

154L 国家大事

      

回复153L:啊不好意思,刚刚有事弧了,搞定这个以后我们继续讨论。

      


      

155L 星罗棋布

      

回复153L:你们一起弧了算什么?

      


      

156L 撸过的人

      

对啊你们让他等这么久,好意思吗?

      


      

157L 蓝色诅咒

      

回复155L:你不是也披了马甲了来围观吗?

      


      

158L 日不落

      

回复155L:啊啊啊啊啊啊啊星星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159L 一发入魂

      

人很多

      


      

16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159L: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想帮助你吧

      


      

161L 鸾凤和鸣

      

看见国家大事大大我就滚进来了(●'◡'●)ノ

      


      

162L 国家大事

      

回复161L:你……(扶额)

      


      

163L 情圣

      

这里快变认亲贴了,我们快开始商量吧。

      


      

164L 星罗棋布

      

首先,你跟朋友都玩荣耀吗?

      


      

165L 一发入魂

      

回复164L:嗯。

      


      

166L 撸过的人

      

说说你们都玩什么职业?

      


      

167L 一发入魂

      

回复168L:我神枪手,他魔剑士。

      


      

168L 大江东去浪淘尽

      

……

      


      

169L 日不落

      

回复168L:大江太太怎么了?

      


      

17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没什么,只是这个组合有点熟悉……

      


      

171L 周江神教传教士

      

这不就是周江的组合吗?!!!!!

      

哇你们天生一对啊!!LZ祝幸福!!!!!

      


      

172L 一发入魂

      

我们喜欢轮回。

      


      

173L 蓝色诅咒

      

回复172L:你喜欢周泽楷?

      


      

174L 一发入魂

      

回复173L:嗯。

      


      

175L 国家大事

      

于是我们要想一个可以让他们双刷的图。

      


      

176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175L:嗯,地形还要尽量复杂一点

      


      

177L 星罗棋布

      

回复176L:让他们停留久一点?

      


      

178L 真相帝是也

      

然后问题来了,他们没有治疗,能熬过吗?

      


      

179L 情圣

      

那确实是个问题。

      


      

180L 治疗能吃吗

      

谁说没有治疗就不能过了?

      


      

181L 日不落

      

!!!!!!!!!!!

      


      

182L 情圣

      

!!!!!!!!!!!!!!

      


      

183L 国际砍树日

      

回复180L:卧槽来战!!!!!!!!!!

      


      

184L 撸过的人

      

回复180L:你这个弃疗的,放学天台等。

      


      

185L 治疗能吃吗

      

回复183L:没空。

      

回复184L:我不打奶。

      


      

186L 国家大事

      

弃疗前辈,你有什么高见?

      


      

187L 治疗能吃吗

      

回复186L:这要看一发入魂跟他朋友的技术了。

      


      

188L 一发入魂

      

回复187L:还不错。

      


      

189L 治疗能吃吗

      

https://www.gloryforum.com/tactics/2015531

      

看这篇吧,新鲜出炉。

      


      

190L 宅宅在宅宅

      

woc弃疗大大的战术!!!不过小的只能膜拜啊orz那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事啊(跪)

      


      

191L 治疗能吃吗

      

回复190L:所以先让他看看,让他自己判断用不用这个战术。

      


      

192L 一发入魂

      

回复191L:没问题。

      


      

19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

      


      

194L 真相帝是也

      

……入魂兄有点厉害……

      


      

195L 宅宅在宅宅

      

回复192L:入魂聚聚!!!!你追到人以后我们一起下本好吗好吗?!

      


      

196L 一发入魂

      

回复195L:有空就下。

      


      

197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入魂,你的打法像不像小周?

      


      

198L 一发入魂

      

回复197L:蛮像,有参考。

      


      

199L 大江东去浪淘尽

      

那就好办了。

      


      

200L 蓝色诅咒

      

嗯,大江蛮熟悉轮回众人的打法。

      


      

201L 大江东去浪淘尽

      

……

      


      

202L 蓝色诅咒

      

回复201L:难道我记错了?大江你是蓝雨粉?

      


      

20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202L:我是血统纯正的轮回粉

      

各位不好意思啊,这边出了些情况,我先弧了!

      


      

204L 国家大事

      

弧好,入魂的事就交给我们吧。

      


      

205L 一发入魂

      

      


      

206L 日不落

      

……

      


      

207L 蓝色诅咒

      

……

      


      

208L 国际砍树日

      

………………………………………………………………………………

      


      

209L 撸过的人

      

所以主角都弧了,我们还聊什么?

      


      

210L 路过的人

      

回复209L:不对,我在隔壁看见了一些满惊人的东西

      


      

211L 蓝色诅咒

      

回复210L:你还是披回本尊吧,我常常把你跟撸过搞混

      


      

212L 路过的人

      

回复211L:你怎么不叫他披回本尊?

      


      

213L 撸过的人

      

回复212L:那么我们一起换?

      


      

214L 路过的人

      

回复213L:好。

      


      

215L 星罗棋布

      

大家好。

      


      

216L 日不落

      

…………………………………………

      


      

217L 星星大大后援群群主

      

woc原来路过的人是星星大大?!!!!!!

      


      

218L 国家大事

      

回复215L:还真符合你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风格。

      


      

219L 别放弃治疗

      

安安!

      


      

220L 千山山

      

………………

      


      

221L 奶神我嫁

      

不是吧?!奶神?!!!!!!!

      


      

222L 治疗能吃吗

      

回复219L:呵呵,早就猜到是你了。

      


      

223L 真相帝是也

      

这帖子到底吸引了多少聚聚……

      


      

224L 时时刻刻

      

[转自八卦区帖子(Hot!)【(树洞)朋友有秘密了,心塞塞的】]

      


      
      

180L 八卦群主

      
      
      

来来来我来总结一下你们看啊——

      
      
      

至今为止出现了两个帖:

      
      
      

【(情感分享)我爱上,朋友。】

      
      
      

【(树洞)朋友有秘密了,心塞塞的】

      
      
      

至今为止出现了四个主角,我们简称为魂,友,队,江

      
      
      

至今为止我们的关系有

      
      
      

魂【喜欢然而对方迟钝苦恼求助中】→友

      
      
      

队【八成喜欢但对方迟钝还在苦恼】→江

      
      
      

友【关心但未知有无产生恋爱情愫】→魂

      
      
      

江【失落但未知是否觉醒恋爱情愫】→队

      
      
      

魂【因为属性境遇相像而试图助攻】→江

      
      
      

江【因为属性境遇相像而试图助攻】→队

      
      
      

至今为止我们发现相像的属性有

      
      
      

友&江:暖,沟通力

      
      
      

队&周:不善表达

      
      
      

如果我们再加上群里出现率极高的轮回正副队属性,那么可以变成这样

      
      
      

友&江:暖,沟通力

      
      
      

队&魂:不善表达,帅

      


      

225L 时时刻刻

      

你们自己看看,我先睡了。

      


      

226L 真相帝是也

      

卧槽……我都不知该吐槽时刻大大的睡眠习惯还是这个分析了……

      


      

227L 日不落

      

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

      


      

228L 蓝色诅咒

      

果然跟我想象中一样。

      


      

229L 星罗棋布

      

果然跟我想象中一样。+1

      


      

230L 别放弃治疗

      

果然跟我想象中一样。+2

      


      

231L 治疗能吃吗

      

果然跟我想象中一样。+3

      


      

232L 国家大事

      

果然跟我想象中一样。+4

      


      

233L 宅宅在宅宅

      

……所以大大们其实早就知道什么情况?

      


      

234L 蓝色诅咒

      

嗯,我在三次元认识大江。

      


      

235L 千山山

      

回复234L:那你一直不说穿是因为……?

      


      

236L 蓝色诅咒

      

回复235L:你不觉得这样更有趣吗?

      


      

237L 真相帝是也

      

诅咒大大心脏啊……

      


      

238L 宅宅在宅宅

      

诅咒大大心脏+1

      


      

239L 星罗棋布

      

诅咒大大心脏+2

      


      

240L 蓝色诅咒

      

回复239L:你五十步笑百步啊星星大大^ ^

      


      

241L 星罗棋布

      

回复240L:至少我不是以心脏闻名

      


      

242L 治疗能吃吗

      

笑看LS撕逼

      


      

243L 真相帝是也

      

于是在各位大大的混战中,入魂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244L 入魂大江生一堆

      

[转自八卦区帖子(Hot!)【(树洞)朋友有秘密了,心塞塞的】]

      


      
      

200L一发入魂

      
      
      

开门。

      


      

245L 千山山

      

卧槽……开什么门?!

      


      

246L 入魂大江一生推

      

我已经脑补了1w字的小黄文……

      


      

247L 日不落

      

强制!强压!

      


      

248L 情圣

      

然后大江前辈应该当机了

      


      

249L 治疗能吃吗

      

你们肯定是本子看多了【烟】

      


      

250L 我要追女神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象那样!

      


      

251L 蓝色诅咒

      

回复250L:哦?你说说是怎样?

      


      

252L 我要追女神

      

我跟大江和入魂是同一队的,队长就坐在我附近专心地下着本啊!

      


      

253L 国家大事

      

回复252L:那你的副队呢?

      


      

254L 我要追女神

      

回复253L:我没见过副队啊……

      


      

255L 星罗棋布

      

哦,那我知道了。

      


      

256L 别放弃治疗

      

回复255L:杰^gUIIO#45^&×

      


      

257L 星罗棋布

      

抱歉,奶神这边出了些问题,大家无视好了。

      


      

258L 日不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奶星CP就是各种家暴hhhhh

      


      

259L 千山山

      

奶星是什么鬼hhhhhhhhhhh

      


      

260L 真相帝是也

      

所以这里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知情的?

      


      

261L 情圣

      

回复260L:大概是这样。

      


      

262L 我要追女神

      

队长下完本了!!!!!!!!

      


      

263L 治疗能吃吗

      

回复262L:告诉我们详情,否则你一辈子也别想追到你女神。

      


      

264L 我要追女神

      

队长笑了!!!!!!!!!他笑了!!!!!!!

      


      

265L 千山山

      

回复264L:什么什么?!详细描述啊!!!!!

      


      

266L 我要追女神

      

队长向来就是个人生赢家,现在笑得春风满面啊!!!!还能不能活了?!

      


      

267L 一发入魂

      

回复266L:能

      


      

268L 日不落

      

!!!!!!!!!!!!

      


      

269L 千山山

      

!!!!!!!!!!!!

      


      

270L 宅宅在宅宅

      

!!!!!!!!!!!!

      


      

271L 国家大事

      

回复267L:成功了吗?

      


      

272L 一发入魂

      

回复271L:嗯。

      


      

273L 大江东去浪淘尽

      

这里没事了,大家到其他帖子逛逛吧。[心累脸.jpg]

      


      

274L 贺电专业户

      

忍很久了!

      

S市人民发来贺电!!!!!!!!

      


      

275L 蓝色诅咒

      

G市人民发来贺电

      


      

276L 国际砍树日

      

G市人民发来贺电!!!!!!!!!!!!!!!!!!

      


      

277L 星罗棋布

      

B市人民发来贺电

      


      

278L 别放弃治疗

      

B市人民发来贺电!

      


      

279L 一发入魂

      

回复273L:江

      


      

280L 大江东去浪淘尽

      

回复279L:……怎么了?

      


      

281L 一发入魂

      

开门。

      


      

[此帖子已被楼主封锁。]

      


      

“小江,你开门。”

      


      

Fin.

      


      

到底在下本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请期待(某天会写的)番外大揭秘!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