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16.01.18两千☆

 有些不见的链接放weibo置顶了,微博评论区找(不见的可以私信或评论,会补充在微博)。

微博:Sophia_十四行诗


———不想发新文章误会就丢这里了———

【16.01.18】新消息就继续记录在这儿啦_(:зゝ∠)_承蒙厚爱~

 【不占tag了,缘见233】

这里是千山~梦中错过了998有点遗憾【x】:p

其实入全职圈挺迟,大概四月吧,之前一直在冷cp圈写文,所以开始还有些不习惯w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 ⁄•⁄ω⁄•⁄ ⁄)⁄

今天重新翻lo的时候发现真的好多点文2333现在都还在漫漫还债途中_(Xзゝ∠)_【我才不是坑王之王!

不过其实我挺喜欢点文的,而且每一篇都喜欢❤

写文是个寂寞的过程,不过想着有个人在等着我写完呢,就觉得精神起来w整个过程就像在酝酿一个漫长的惊喜,如果最后大成功,就超开心❤

用不恰当的比喻,写文者和点文者不是很像猜心吗?我写出了自己喜欢的文,而点文的你也喜欢——哇!是不是心有灵犀!那我就特别开心!这种感觉不是很像恋爱吗XDD

写文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所以不会有不愉快而停产的事~因为不愉快所以写文让自己开心起来,一直是这样的心情,如果你看了也开心,那我就更开心啦XD

到现在,特别高兴的事情,就是没被说过ooc【如果有觉得而没说我还是很感谢你的2333】我写文要求也不高,一求不走形,二求同好看完后能觉得,嗯,这个文手确实是喜欢这对cp的,允许进入组织【xxx】

对啦我写文就是来求同好的!

所以每次发完文都有小天使来评论真的超开心的w

有些特别戳点,戳到了我的废话开关,就是那种“你也这么想吗我也这么想啊天呐知己你听听我这么想对不对”的心情w最后总是忍不住xx大法好,xx一生推去了_(Xзゝ∠)_

还有那些机智的,才写一章就猜到伏笔的!收到过你知我知回复的,没错,你们怎么这么聪明啦!超级心有灵犀好吗!(ノω<。)ノ))☆

超多脑洞都是评论里交流就冒出来了,基本每一篇思路都七拐八弯过好多次,不过这种灵光一闪的感觉超棒啊!幸福XD

哇你看到这了吗?好吧接下来应该是历行点文w不过由于我的坑太多_(Xзゝ∠)_所以这次就限个范围啦qwq

这个号写过的所有文【不管长短篇】都可以点番外,每篇点一个吧【如果有的话333】,想看什么也可以写~

介于之后应该很长时间没有点文了,所以就不限数量了~反正就那么几篇嘛:p

好啦,最后,这里千山,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非常感谢。

愿世界温柔以待你❤

-------------------统计线-----------------

已点篇章:

《爱啦啦》《情敌是谁》《到头来也只是爱》《Five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Best Friend》

 
评论 ( 53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