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我要挂那群没爱的队友= =(论坛体番外)

·论坛体番外 @Riberol 

·有彩蛋,你发现了吗[doge]

·LOFTER体,为方便阅读修改了点排版顺序

·于是大家的账号是和荣耀论坛关联的啊哈哈不要深究

·链接:小周的帖子  小江的帖子    番外一

 

》》》》于是我们开始挂人》》》》

我要追女神:

我要挂那群没爱的队友= =

 

首先,我的队长和我的副队在一起了。虽然这不是主题,然而是前提。

不,别误会,不敢挂他们,队长英明神武副队温柔智慧他们绝对天生一对。【捂着巴掌】

事情是这样的,双箭头暴露之前队长和副队在荣耀论坛上各发了帖子,一个情感帖一个树洞帖——有兴趣自搜——在互相助攻与围观群众的帮助下,他们在一起了。【捂眼】

然而,除了比较迟钝的lo主,其余伙伴们都及时地起到了助攻的作用,而事先不知道情况的lo主在队长的帖子里打了个酱油后在副队的帖子里暴露了自己,没能及时有效地传达出我内心诚挚的祝福,结果被温柔智慧的副队误会,并无心且无辜地打扰了队长进一步倾诉心声的时机……【吐血】

队长并没有怪我,只是深沉而忧郁地望着我——进屋和副队详细仔细精细地解释一下情况【戳眼】

我觉得很内疚。

副队也没有怪我,只是亲切而热情地对我笑——然后为我定制了新的训练时间表【戳眼】

我觉得很感激。

因此,我必须珍惜他们对我的爱护_(:зゝ∠)_

我想和我的队友们谈谈。

……

……

……

队友爱呢?!(╯‵□′)╯︵┻━┻

你们这群没有爱的XHSD HIUWH给老子滚出来!!!!!

然而他们并没有认识到队友爱的重要性,于是我决定挂他们。

为了不暴露真身,lo主周到地为他们起了昵称,人名已和谐【萌萌哒】

 

++++以下为截图++++

 

【进击的XX围观队】

……

启启

·求一线消息,队长在不在

远远

·明明!你还好吗!

翔翔

·你二吗周XX去找XXX你居然也去?

太后

·……

启启

·……

Lo

·尤其不想被你说= =

Lo

·刚从房间出来= =

·我觉得我的心灵得到了洗涤= =

·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 

·对了,队长进去了= =

Lo

·还有,你们全TM知道啊?!队友爱呢?

远远

·进去了?喜大普奔!

·这不看你忙着嘛

启启

·喜大普奔+1我觉得今晚可以散了

·追女神比较重要!

太后

·喜大普奔+2准备准备吧我觉得需要墨镜了

·观察力不够,加油

Lo

·那@翔翔这家伙呢?我不服= =

翔翔

·楼上几个意思,竞技场等我!

·进去了开心什么?又不是不出来?

太后

·何况我们也在忙正事啊

·不知如何回答纯洁的楼上【捂眼】

启启

·就算加上一个你

·不知如何回答纯洁的楼上上【捂眼】

远远

·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知如何回答纯洁的楼上上上【捂眼】

翔翔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上面你们什么意思【怒】

Lo主

·那知会一声呢?!

·楼上请自行百度一二三垒= =

远远

·然而你坐在队长身旁

·不要带坏小朋友啊!

太后

·还到帖子里露脸了

·@翔翔控制住你的手

启启

·可我们只是安静的围观党

·翔翔开始百度了,我有点痛心

远远

·不好打扰进程啊

·翔翔脸红了萌萌哒

Lo

·怪我咯?!

·脸红了他是小朋友吗233

远远

·嗯,怪你。

启启

·嗯,怪你。

太后

·嗯,怪你

翔翔

·怪你啊啊啊啊啊!!!!!!!!

Lo

·等着,我要挂你们= =

++++截图结束++++

 

1.  lo主自认为团队积极向上好队员一名,然队友为围观出卖lo主行径着实令人痛心

2.  lo主自认为团队乐于助人好队员一名,然队友为八卦不顾lo主被谈心着实令人丧气

3.  lo主自认为团队友好善良好队员一名,然队友过于天真迁怒lo主着实令人……嗯,有点萌

以上,望广大lo友举起火把伸出双手,为lo主伸张正义!


 六个核桃:

首!


 远山长:

明明你小心副队查水表哦= =【跟转】


 静静戚戚:

这下提醒你了,副队有玩lo哦【说着让我转一下】


 方太后:

 明明你也学不乖啊【转起】


 一发入魂:

【深沉而忧郁】

查水表


 大江东去浪淘尽:

【亲切而热情】

队长不要卖萌^ ^我醋了

明明来我房间^ ^详细说

-------------------------------

评论(1111

一发入魂:首!

国际砍树日:哈哈哈哈哈打断技能发动!!!

一发入魂:杀!

六个核桃回复了一发入魂:你也太快了!!

一发入魂:_(:зゝ∠)_

国际砍树日回复了一发入魂:继续加油啊要不要来拼手速来啊来啊PK走起竞技场等你啊!!!

我要追女神:副队我错了,求放过_(:зゝ∠)_

静静戚戚:楼上的话我觉得我见过【蜡烛】

远山长: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蜡烛】

方太后:我就笑笑不说话【蜡烛】

蓝色诅咒回复了国际砍树日:有事,来一下^ ^

国际砍树日回复了蓝色诅咒:什么事呀我刚刚到门口正刷lo呢突然看到挂人帖哈哈哈哈绝对被黑了江aao12cbkjubi313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蓝色诅咒:谢谢。

蓝色诅咒回复了大江东去浪淘尽:不客气^ ^

一发入魂回复了大江东去浪淘尽:不卖了,摸摸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一发入魂:么么哒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我要追女神:明明乖啊,我到你门口了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静静戚戚:回去训练吧,嗯?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远山长:不重复了,嗯?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方太后:前辈,辛苦你陪他们一起锻炼了

方太后回复了大江东去浪淘尽:我们仨先弧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方太后:嗯,带翔翔一起哦

一发入魂回复了大江东去浪淘尽:有空?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一发入魂:过来吧,门开着w

一发入魂回复了大江东去浪淘尽:么么哒

大江东去浪淘尽回复了一发入魂:么么哒

……

 

热度(1124

一发入魂喜欢此文字

一发入魂推荐了此文字

治疗能吃吗喜欢此文字

……

星罗棋布喜欢此文字

别放弃治疗喜欢此文字

鸾凤和鸣推荐了此文字

国家大事喜欢此文字

时时刻刻喜欢此文字

……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长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5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20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1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4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21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2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2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23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9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5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3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7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9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16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6推荐了此文字

江江粉丝后援团团员8推荐了此文字

周江神教教皇喜欢此文字

周江神教教皇推荐了此文字

……

情圣推荐了此文字

专业记录员推荐了此文字

……

无浪推荐了此文字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2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