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开场戏(一发完结)

·庆祝周江一万tagXDD

·把之前没用上的一个茶会开场放上来,虽然不善于搞笑,不过要贴合喜大普奔的氛围嘛~【喂】

------BEGIN------

方明华【压着周泽楷肩膀】:今天我们共聚于此。

众:今天我们共聚于此。

方明华:是为了轮回的明天。

孙翔:不是周泽楷有事啊?

【杜明、吕泊远一左一右按下脑袋】

杜明:队长的大事

吕泊远:就是我们的大事

吴启:就是轮回的大事

周泽楷:唔?

方明华:小周不要害羞,我们已经全部知道了!

周泽楷:什么?

吴启:你买了巧克力!

杜明:你在看蒂凡尼官网!

吕泊远:你在听结婚进行曲!

孙翔:……你昨晚在副队房里?

吴启、杜明、吕泊远:什么?

孙翔:……这应该是秘密吗?

方明华:虽然我们都懂,但谁爱吃狗粮啊

吴启:方哥

杜明【怒拍桌】:你他妈最没有立场说这话了

方明华【更大声拍桌】:好了,还讲不讲正事了

周泽楷:和我有关?

吕泊远:队长,你真不是被骗过来的……?

方明华:今天的boss战主题是求婚大作战。首先我们认识一下今天的目标江波涛,不了解的请举手。很好,现在请轮流发言,有什么问题!【孙翔举手】孙翔!

孙翔:这不是私人问题吗?

方明华:好的,没有问题。下一个,吴启!

孙翔:喂你公器私用……

吴启【举手打断】:有没有经费赞助?

方明华:有!小周自掏腰包!

周泽楷:啊?

吕泊远:简单,鲜花钻戒巧克力,左右不过三件套。

吴启:老套。

杜明:可以盛大一点!用冠军求婚!

方明华:离决赛还远着,现实点

杜明:那烟花?

方明华:唔,会不会有点麻烦?

杜明:仙女棒嘛!队长求婚的时候我们就在旁边衬托氛围!

孙翔:……是要挥舞起来绕着他们载歌载舞跳一圈吗?

方明华:……什么?

孙翔:……没事。

吴启:不干!我有心理阴影!我被这个烫过!

杜明:你在旁边撒花吧,刺客的敏捷总算有用了。

吴启:你他妈还是剑客呢,来一个一剑穿花好不好

吕泊远:你们这群人!不应该问问队长吗!队长都生气了!

周泽楷:……

孙翔:他不是挺开心的吗?

杜明:我觉得队长在思考。

方明华:不要跑题!

杜明:方哥你当时怎么求婚的啊?

方明华:玫瑰花和钻戒……

吴启:老套。

方明华:这是经典。我!【整衣领】就是成功案例。给你们示范一下啊。【单膝跪地,抓周泽楷手】

吴启:哇!队长被吃豆腐啦!

杜明:好吃吗w

方明华:挺嫩的。咳……小周,我爱你,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真的吗!【起身,踮脚将人脑袋压下来揽入怀里】没事长这么高干嘛……【感动语气】太好了!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

周泽楷【挣扎】:……

方明华:【揉脑袋】

吕泊远:看得出来。

孙翔:你想揉他脑袋想了很久……

杜明:队长应该是这样!吴启!配合我一下!

吴启:OK。

杜明【单膝跪地,拉吴启的手】:小江!

吴启:嗯?……什么?你认真的吗!

杜明:【夸张地点头】

吴启:什么!你竟然是这么想的!我从来都不知道!

周泽楷【抱脑袋】:……喂

杜明:【亲手背】

吴启【反射性抽出来擦了擦再塞回去】:好的,我愿意!

杜明【起身,两人拥抱】:爱你!

吴启:我也是!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搞笑吗,你看后面那男的都笑了

方明华:就是,不要逗别……小江?

江波涛【最后一排起身挥挥手】:下午好啊,我是不是应该说,请继续?

吕泊远:继续你妹啊……

周泽楷:小江!

江波涛【走上台,环视一圈,笑眯眯,忽然拉住了周泽楷的手】:把我排除出轮回会议,我好伤心喔

方明华:当初那个纯洁善良的小江不见了,我也好伤心

吴启:我觉得我右边在闪闪发光

杜明:啊,睁不开眼睛!

孙翔:江波涛你装傻啊!

江波涛:你指什么,这个?【忽然举相握的手亲了手背】小周~要不要和我结婚?

吕泊远:等等

周泽楷【笑,低头亲亲侧脸】:好呀。

杜明:……没了?!

江波涛【笑】:你们想看啥,抱抱亲亲还是十八——

方明华:禁止——茶会是有年龄限制的!

江波涛【无辜】:哦,我还以为大家喜欢这个。

周泽楷:不好。

江波涛:不要醋。

周泽楷:不好。

江波涛:那你把他们处理一下。

周泽楷:好。

孙翔:等等,他们指谁!

吕泊远:队长!过河拆桥是不对的!

周泽楷:假期加练。

方明华:小周,你大了。

江波涛:方哥,这你就不该知道了。

周泽楷:……我没有。

方明华:……你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车好吗!

江波涛【亲手背】:骗他的。

孙翔:骗人吗!

周泽楷:爱你。

江波涛:我也是哦。

众:不要无视我们啊!

 

——END——

评论 ( 54 )
热度 ( 4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