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伞】今天的伞哥也在和自己玩呢

·可独立阅读,《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番外

·糖糖糖。南山聊天室第一弹。这里有人,也有鬼哦^ ^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题:《孤独六讲》里说,当你被孤独驱赶着去寻找远离孤独的方式时,会处于一种非常可怕的状态。因为无法和自己相处的人,也很难和别人相处。

所以,你要学会和自己玩。

 

1

这是一只叫苏沐秋的无聊的鬼建立的聊天室。

后来又多了很多鬼。

再后来,连人也出现了。

 

2

挂了-沐沐:@没挂-沐雨橙风@没挂-沐雨橙风@没挂-沐雨橙风

挂了-沐沐:赢了没赢了没?

没挂-沐雨橙风:开玩笑,我是谁,冠军妥妥的~

挂了-沐秋:啪啪啪啪

挂了-沐沐:啪啪啪啪

没挂-植物秋:啪啪啪啪

[群主“挂了-苏沐秋”将群名“风子没拿冠军不要回来”改为了“热烈庆祝苏沐秋四冠”]

挂了-阿苏:不错,没给我丢脸

挂了-沐沐:为自己骄傲!

没挂-沐雨橙风:先弧,哥去庆功了,晚上就不上了,你懂0w<

没挂-秋木苏:= =好欠啊

挂了-沐沐:= =好想揍他啊

挂了-沐秋:真想烧啊= =

没挂-植物秋:必须烧!= =

挂了-沐沐:唉,你说我和阿修多么纯洁的友谊,就这么被污染了【邓摇】

挂了-沐秋: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邓摇】

没挂-植物秋:话说,今天沐沐进嘉世了!

挂了-沐沐:真棒!我这里还在训练营呢,不过也快了。

没挂-秋木苏:我家沐橙会不会也去打游戏呢,心情复杂_(:зゝ∠)_

没挂-苏队:她才初中你要不要担心这么早= =至少我这边是没有啦

[群主“挂了-苏沐秋”将群名“热烈庆祝苏沐秋四冠”改为了“沐沐你打游戏吗哥哥好忐忑哦”]

没挂-秋木苏:老苏!

挂了-沐沐:哈哈哈哈哥哥好忐忑哦

挂了-沐秋:哈哈哈哈哥哥好忐忑哦

没挂-植物秋:哈哈哈哈哥哥好忐忑哦

没挂-秋木苏:能告诉我为什么老玩我吗= =

挂了-苏沐秋:因为你最小啊,苏苏

没挂-苏队:因为你最小啊,苏苏

挂了-沐沐:因为你最小啊,苏苏

没挂-秋木苏:凸

 

3

今年是苏沐秋挂了的第8年。

他哼着歌飘在后头跟着叶修离开了嘉世,临走时在陶轩头上狠狠踩了几脚。可惜人鬼殊途,到底也只能自己爽一下。

当然,他背后灵当了这么久,也不是看不出这一天迟早要来,然而事到临头了,仍是生出些许怅惘。死了的人是不是都会有这种念头呢?当亲爱之人陷入低谷,总会想着如果我还活着,我一定要怎样怎样。

然而并没有如果。

 

他偶尔还是会羡慕羡慕聊天室里那些没死的自己。

因为能活着真好啊。

还拥有无限可能。

可以从头再来。

不过死都死了呗,他也不是看不开的鬼。

至少,聊天室还在呢。

 

一开始聊天室里全是鬼。

总是从遗憾起步。说来让鬼崩溃,哪个世界的他基本都是被车给送到了地下,一群鬼互相对照了一下,简直不知做什么表情。

苏沐秋后来无聊啊,还观察记录了一下。

刚死没多久的鬼比较脆弱,虽然至今也就一只是没忍住哭了,据他后来说是碰上葬礼,实在心疼他妹。其他好些的基本也是沉默了一段时间才开始说话。

经过了这个阶段的鬼呢,就开始话唠。有吐槽叶修简直厨房杀手的,有心疼爆发的开支的,有担心沐沐受影响的,唉声叹气,生活琐事都可以挂念一天。

再过一段的呢,就淡定些了,比如他自己。如今回忆起来是挺有趣的事,或许是都寂寞太久,连一丁点小事都可以扯皮半天,从沐沐今天好漂亮到叶修今天抽了几根烟,又或者今天雨太大,家里都没人收衣服,全给淋了。

 

直到出现了活人。

而且不仅活着,还践行了年少的约定,带着沐雨橙风的账号卡随嘉世一并闯入了荣耀。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荣耀第一赛季最耀眼的搭档。

真好。

虽然不知道其他鬼什么想法,不过那个时候苏沐秋的第一个动作是对着身旁一无所知的叶修踢了一脚。

这一脚和以前一样踢空了,叶修还是淡定地抽着烟,却莫名身上一凉,咳了两声。苏沐秋索性靠在他对面的墙上,看着叶修慢慢把这根烟抽完。

看完了,那点儿忧郁也就飞了。

接着沐雨橙风和他那个世界的叶修在一起了。

苏沐秋至今都忘不了那天聊天室的混乱情景,乱码一片一片,火把和蜡烛一阵一阵地刷,他自己也没忍住,发了个狂躁的表情。

他们是一生的朋友。

他们是一生的对手。

然后现在有一个世界,他们成了一生的恋人。

当天苏沐秋盯着叶修看了好久,捏脸戳腰,动手动脚,然而他还是没想明白,自己一家务全能的大好青年,新世纪标准好男人啊,怎么就被这个烟鬼拿下了呢?

当然,纠结的鬼并不只他。尤其是随着时间流逝,聊天室里活着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十之七八对这段友谊的看法都有点儿不同寻常的时候。

后来他们甚至无聊到就“苏沐秋和叶修是不是纯洁的朋友关系”认真严肃地辩论了一番,友谊派和非友谊派各抒己见,最后谁也没说服谁。

 

4

挂了-苏沐秋:有没有人!有没有鬼!看我发现了什么!

没挂-沐雨橙风:人!

挂了-沐沐:鬼!

挂了-沐秋:鬼!

没挂-秋木苏:人!老苏别玩了,快说!

挂了-苏沐秋:我发现了新人。

没挂-植物秋:挂还没挂,有无嫁娶,是否叶修。

挂了-沐沐:我真不想承认我和楼上是一个人= =

挂了-沐秋:朋友党抱紧我!

挂了-苏哥:抱紧!

没挂-秋木苏:我也不想承认我和你们是一个人= =老苏,讲重点,哥分分钟百万上下呢

没挂-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万苏

挂了-沐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万苏

挂了-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万苏

没挂-秋木苏:笑屁啊,要养家的好吗!

没挂-沐雨橙风:好辛苦,来哥给你转钱~来拿啊~拿啊~啊~

没挂-秋木苏:楼上滚,调戏你自己人去【手动再见】

[群主“挂了-苏沐秋”将群名“苏苏沐沐秋秋今天也没药吃”改为了“南山聊天室”]

挂了-苏沐秋:严肃点,都把形象收好!

挂了-沐沐:收好!

挂了-苏哥:收好!

没挂-沐雨橙风:OK~

没挂-秋木苏:收好√

[群主“挂了-苏沐秋”邀请“没挂-未命名”进入了聊天室]

挂了-苏沐秋:欢迎新人。

挂了-沐沐:迎!

挂了-沐秋:迎!

挂了-苏哥:欢迎!

没挂-未命名:……?!

没挂-未命名:哇,所以真有聊天室啊!等等我研究下啊

没挂-沐沐哥哥:这样,格式对了吧?大家好大家好,都是我吗?

挂了-沐秋:是的,新人报出身@没挂-植物秋

没挂-植物秋:进嘉世没?有冠军没?叶修在没?搞定他没?

没挂-沐沐哥哥:进了,二冠,他在我旁边呢^ ^

没挂-沐雨橙风:不错啊!沐小哥,加把劲赶上我!这里四冠了~

挂了-苏哥:……我才刚挂,求别提QAQ

没挂-沐雨橙风:我错了_(:зゝ∠)_

挂了-苏沐秋:私聊时基本状况都和你说了。现在小哥你把事情说一下吧。

挂了-沐沐:事情?

没挂-沐沐哥哥:好的^ ^下面我转述一下阿修的话。

没挂-沐沐哥哥:他离家出走的时候进了个聊天室,名字是“叶不修聊天室”,里面都是平行世界的叶修。

没挂-沐沐哥哥:后来因为要避免我出事,那里的群主插手帮了忙,说是对平行世界影响太大,就把他踢了^ ^

没挂-沐沐哥哥:对了,那个群主好像也是我哎。

没挂-沐沐哥哥:以上。

没挂-植物秋:叶不修?这什么名哈哈哈哈哈哈

挂了-沐秋:卧槽,哪个我这么刁?!

挂了-沐沐:@挂了-苏沐秋老苏啊,你看看,人家建了聊天室就不跟自己玩

挂了-苏沐秋:你对自己有什么不满吗= =

挂了-苏哥:可以去平行世界吗?!

没挂-秋木苏:等等……被你一说我有点毛毛的= =

没挂-沐雨橙风:@挂了-苏沐秋老苏老苏,有没办法连过去啊!

挂了-苏沐秋:不造啊,初始设置不一样吧,我这里只搜索苏沐秋啊。

没挂-植物秋:那边的我一定是爱情派【托下巴】

挂了-沐秋:异教徒!【火把】

挂了-苏沐秋:不过我可以试试能不能把那个我给找出来!

挂了-沐沐:!

挂了-沐秋:!!

挂了-苏哥:!!!

没挂-沐雨橙风:我的“吞日”已经蠢蠢欲动了!

没挂-秋木苏:巴特雷狙击到位!

没挂-沐沐哥哥:带我一个^ ^

 

——TBC(?)——

 

剧场(由 @诳言堂楼礼 独家冠名创作,我是琉璃姑娘的脑洞搬运工^ ^)

-如果他们被告知了未来-

·叶修:卧槽苏沐秋会死还是这么狗血的死法简直不科学该怎么避免

·伞哥:妈蛋老子居然会车祸真是天妒英才红颜薄命总之先去买份保险受益人写沐橙

 

-关于伞哥必死的一个猜想-

·搞不好伞哥有一天说:叶修,我发现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

·然后作者就弄死了他

 

-君莫笑大大的变化-

·刚进嘉世时叶修对沐橙说“你哥还是逊我一筹”

·后来就变成伞吹了【x】

 

-叶总为何没表现出比其他叶修有文化-

·因为他大学都是抱他弟大腿【x】

·他是此中高手【嘘】

 

-南山聊天室比较惨还是叶不修聊天室比较惨-

·怎么说呢比南山聊天室更惨的是叶秋聊天室吧

·前缀都是“逃家失败”

·区别只有哥哥有没有成为基佬

 

-都午夜了(看向四冠和叶总)-

·应该让他们过过夜生活

·抢个野图boss了

·叶总表示不抢,我们不抢

·我们静静地指示公会去抢

END.

评论 ( 64 )
热度 ( 81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