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文·伞修伞】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七)-大结局-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简介:一群叶神一起玩+现实里有一个伞哥

·关于聊天室的最大秘密√

--------------·-正文--------------

退役-叶修:我们终将重逢。

 

临近夏天的时候,聊天室的气氛忽然变得很浮躁,叶修说不出原因,却多少有点受影响。而荣耀联赛第一赛季在秋天就要正式开始了,苏沐秋这段时间基本常驻网吧,苏沐橙倒是有点感觉,但毕竟是小姑娘,这点儿男人的第六感实在说不来。

*****

退役-叶修:小不,小不,你在不?

离家出走-叶不修:在?

退役-叶修:你们是不是快比赛了?

离家出走-叶不修:是吧,秋天开始。

一冠-一叶之秋:……

二冠-叶队:……

四冠-君莫笑:……

三冠-嘉世队长:……

叶总-嘉世老板:老叶,你什么想法@退役-叶修

退役-叶修:放心,我有数。

退役-叶修:有好几个应该都挺急了吧,心态都不对了。按顺序,先报出事时间。

离家出走-叶不修:?

一冠-一叶之秋:8/12

二冠-叶队:8/15

三冠-嘉世队长:8/11

四冠-君莫笑:8/5

退役-叶修:我这里是8/3。

五冠-叶领队:8/5

退役-叶修:领队?你那里也?

五冠-叶领队:我这里好点,还在医院。

退役-叶修:行,我明白了。小不,小窗@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好。

*****

[对话人-叶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出事是怎么回事?

离家出走-叶不修:沐秋?

退役-叶修:我觉得还是挺明显的,嗯?

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出什么事了?

退役-叶修:车祸。

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住院?

退役-叶修:目前只知道领队那儿是住院,他运气挺好。

离家出走-叶不修:……

退役-叶修:行了,你是第一个出事前进来的,你运气更好。

离家出走-叶不修:我该怎么做?

退役-叶修:平行世界存在误差,但大体不会偏差太大。

退役-叶修:出事时间基本在8月的上半个月,挺过去你就赢了。

退役-叶修:叶总和小猫的情况和你们不大一样,不过都有过险些车祸的情况。

退役-叶修:叶秋那儿倒是确实地躲过去了。

退役-叶修:目前来看,要么你把苏沐秋关家里,但我觉得你打不过他^ ^

退役-叶修:要么你就跟紧他。

退役-叶修:对了,千万别把自己赔进去了。

离家出走-叶不修:……

退役-叶修:加油吧。

*****

苏沐秋晚上回家时被叶修惨白的脸色吓了一跳,差点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晃肩膀贴额头掐人中都试了一遍,人似乎才回过神来。

“阿修?阿修?叶修?”

“……嗯?”

“靠!吓死我了。”苏沐秋松了口气,这下才被累的感觉淹没,“砰”地大字形仰面倒在了他旁边的床板,“怎么回事啊你?!”

“……我在思考。”叶修说。

“思考得魂都没了?”苏沐秋撇嘴。

叶修笑笑,也躺了下来:“我在思考人生大事。”

“现在有什么比荣耀更重要啊?”苏沐秋侧过身看他,“老实交代,你最近怎么回事?”

“有啊。”叶修也侧过了头,“我在想,人是坦白点好呢,还是继续装傻好?”

苏沐秋笑:“你有什么好装傻的?”

叶修说:“比如我看上你了?”

苏沐秋猛地咳了起来,半天没缓过来。

“这个玩笑开大了啊!”苏沐秋拍拍他的肩膀,笑容有几分不自然,“该不会你看上沐橙了吧?就算这样也不要拿我当借口啊!”

叶修笑了笑:“所以我说,人是坦白点好呢,还是继续装傻好?”

苏沐秋不说话了。

沉默停滞良久,在叶修几乎以为他睡着的时候,苏沐秋忽然发问:“你怎么了?” 

“啊?”

“我总觉得,如果是你,”苏沐秋顿了顿,似乎在思考措辞,“在得到冠军后……坦白……的几率更大吧。”

“嗯,很有道理。”叶修说,“所以你想过了?”

“荣耀都没打清楚,哪能想那么多?”苏沐秋语塞,目光闪了闪,没有正面回答。他盯着叶修的眼睛,忽然“啊”地大叫一声翻过身把叶修按在了床上,状似生气地去揉他的脸,直到那苍白的脸孔泛出些许血色。“你今天很欠啊少年!”

叶修笑了:“呀,沐秋大大急——。”

苏沐秋抓了个枕头把他脸给堵了。

 

叶修的不对劲还在继续。

苏沐秋当然知道他们之间是有那么点似是而非的猫腻,然而他尚在隐晦地斟酌着,对面居然已经打算破釜沉舟了,这决心也差的大了点,让他有些许介于尴尬与害羞之间的不自在。

而按常理接下来应当是彼此思考的冷处理阶段,叶修却粘得比原来更紧了,尤其是出门往来,几乎像后头缀了个大尾巴。他们相处的模式本来苏沐秋是处于主动的那个,如今角色颠倒了,让他特别不适应,怎么说,叶修这家伙简直OOC啊,这还是那个会赖床催一鞭动一下网游技术很好家务非常小白的叶修吗?

更不要说过街的时候了,拜托他苏沐秋都养家几年了,又不是小朋友,虽然……牵手也不是不行,但不用捏那么紧吧?他又不会跑了?

“不好说。”叶修从不自在到淡定的阶段过渡得特别快,连带着苏沐秋都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不够大气。

继续这么走了几遭,连未来的嘉世战队都从大惊失色变成了如今的见怪不怪;苏沐橙对他们时不时就要靠在一起的模样更是淡定,到最后,反而是苏沐秋自己一直恍恍惚惚,有种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的错觉。

“喂,”苏沐秋睡前戳了戳叶修,“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叶修转过来说:“你觉得呢?”

苏沐秋说:“我觉得挺喜欢你的,所以在一起吧。”

叶修忍不住笑起来,被苏沐秋被子里踢了一脚。“笑屁!”

“笑也不行,哭给你看啊。”叶修说。

苏沐秋说:“信不信我做了你。”

叶修说:“信。”

苏沐秋谴责:“你怎么这么不配合!”

叶修认错:“对不起,其实我是不信的。”

苏沐秋于是阴笑两声,抓起枕头压了下去。

 ……

日子太过顺遂,叶修几乎都快忘记了时间线上的意外。

然而该来的总会来。

车辆失控地疾冲而来时,人当真是原地难动,叶修只觉得身体那一刻几乎是本能地向前扑去,连带着苏沐秋一起摔在了路边。轿车一头撞上了店铺的砖墙,车头整个变形,“砰”地熄了火,瓷砖噼里啪啦碎了不少。人群在周围尖叫,怕事的,围观的,堆了一圈,很快有人打了报警电话。

叶修和苏沐秋毕竟没出事,这会儿倒在街的那头,倒是幸运地被忽视了。

他们在地上趴了好一会儿,才从大难不死的惊惧中缓过神来,苏沐秋挪过来一把把叶修搂住了,两个人的心跳都很快。

“沐……沐秋大大,不会说话了?”叶修说。

“怎么……怎么可能。”苏沐秋说,“话说你……刚刚有没有觉得……被踢了一脚?”

“……啊?”叶修愣了愣。

“大概是……我的错觉吧。”苏沐秋放开了他,深深吸了口气,这才笑起来,“哇,晚上一定要让陶哥请客……差点冠军就有危险了。”

“说的对。”叶修也缓缓吐了口气,“必须请客。”

他们又靠着坐了一会儿,等到腿不抖了,才互相扶着站了起来。

“去嘉世?”苏沐秋问。

“当然。”叶修说,“不是还有请客?”

苏沐秋笑了,这次主动拉住了他的手。“别摔了哦。”

“比你稳。”叶修说着,用力回握住了他的手。

*****

[对话人-叶修]

退役-叶修:你们也太呆了吧= =

离家出走-叶不修:……我们刚躲过来,已经很好了吧……

退役-叶修:你以为你们怎么躲过来的= =

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等等,沐秋说他被踢了一脚……

离家出走-叶不修:可我们不是两个世界吗?

退役-叶修:既然我们已经在聊天了,那么更奇幻一点也没什么啊

退役-叶修:少年,你还太年轻

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谢谢。

退役-叶修:不用不用,我也在帮自己啊^ ^

退役-叶修:不过我插手了,还是有点儿影响的。

离家出走-叶不修:?

退役-叶修:这样一来,平行世界之间的联系就太强了

离家出走-叶不修:所以?

退役-叶修:所以,聊天室你应该待不下去了。

离家出走-叶不修:……

离家出走-叶不修:……挺可惜的,不过已经很好了。

退役-叶修:那当然,你比一叶他们赚很多了。

退役-叶修:对了,既然以后不再见了,告诉你个秘密吧,小不。

离家出走-叶不修:嗯?

退役-叶修:我不姓叶,姓苏哦。

*****

那是叶修在聊天室看到的最后一行文字。

 

[------您已被管理员“南山-苏沐秋”踢出了“叶不修交流群”-----]

 

 ??!!!

end.

 

 

-剧场-

 

(多年后的某一天)

“阿修!醒醒!喂!”

“……苏沐秋你大晚上不睡觉干嘛?”

“我进了个聊天室!南山聊天室!”

“?!”

 

END.

点文者: @茶香  @Glacier

lo主:完结了XD~其实这个结局一开始就想好了,就是奔着HE来的~躲过车祸后自然是双双进军联盟啦!后续大概和四冠的叶秋很像233

话说有猜到聊天室里藏着伞哥的人吗~?

【伞哥踹自己的画面特别喜欢哈哈哈xxx总觉得心理是你们两个傻的还要哥来帮忙xxx】

接下来自由进行番外吧XDD

是聊天室的日常呢还是专门某只的番外呢~?或者新想些平行世界的模式也很好呀~有什么想法都告诉我嘛XDD把脑洞开起来呀XDD

评论 ( 121 )
热度 ( 97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