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文·伞修伞】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六)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简介:一群叶神一起玩+现实里有一个伞哥

·本章出现了一群笑到OOC的叶神【x

--------------·-正文--------------

苏沐秋说:都是打工,肯定奔有前途的啦。

 

当然,这话他只玩笑意味地和叶修说过。

叶修知道他最开始答应陶轩的邀请,出发点不过是为了生计,只是一旦下了决心,却又投入得比谁都快。

“既然要打比赛了,肯定得是冠军啊!”苏沐秋这么说着,“我打算换个职业,你觉得枪炮师怎么样?”

“配合战斗法师的话,不错。”叶修边扒饭边说。

苏沐橙眨巴着眼睛就笑起来:“那我要起名字!”

“好,你起什么都好。”苏沐秋似乎忘了秋木苏的前车之鉴,夹了块黄瓜塞她碗里。

陶轩坐在远处的椅子上翻账本,向桌子那儿望了一眼也笑了。他对这两个主力还是很看重的,虽然此时报名时间尚未开始,但很多前期准备已经要跟上了。

这两人中,陶轩会更喜欢苏沐秋一点儿。

苏沐秋聊天时提过,最开始常驻嘉世网吧时他和苏沐橙刚离开孤儿院不久。他对这个话题并不避讳,平静得像个小大人似的。陶轩自己也是吃过苦的,对他的平静就更有感触一些。苏沐秋年纪不大,持家却很老练,精打细算的能力连陶轩都要高看一眼。男孩子精神气好,长得也好,见人常笑,招人喜欢,基本没多久就混得很开了,在和陶轩熟了后还挂过嘉世的高手名号吸引顾客。

叶修最开始不过是被吸引的顾客之一,特别之处在于他终结了高手的不败纪录,甚至被人直接拉家里去了。他看着年龄也不大,却颇有些八风不动的淡定,以至于陶轩后来知道他是逃家时着实吃了一惊。

“陶哥!”

陶轩抬头就看到了苏沐秋,他一手扩了个喇叭状冲这喊:“公会你有打算吗?”

“当然!”陶轩学他的样子喊了回去,“就等你俩啦!”

“那你就等到啦!”苏沐秋喊完就笑了,捅了捅叶修似乎在催他表态。

叶修显然对他没什么办法,被戳了半天只好跟着喊了一句“你等到啦!”不过他实在没有热血的气质,怎么看怎么别扭,一喊完苏家两兄妹就嘻嘻哈哈笑在了一起。叶修淡定地接受了嘲笑,也不知说了什么,就引得苏沐秋和他争了起来。

 

荣耀职业联赛公布消息的这一年,嘉王朝横空出世。这个新晋公会不仅名字嚣张,作风亦然,直接跳过了循序发展的规律,一开始就把第一区闹了个天翻地覆。不过副本记录在世界一挂哪还有不明白的?各大工会定睛一看,好嘛,原来是那两个单干的搅屎棍进公会去了,叔叔能忍婶婶也不能忍啊!

陶轩最开始还跟着上了几次线,但只要和秋木苏或一叶之秋一起就没有不被集火的,躺尸次数多了,见他俩还在一片混战中风生水起地左蹦右跳呢,也着实感叹了一番。

忙里忙外,等到叶修再想起聊天室时,已经是荣耀第二区开服的时候了。

*****

二冠-忧郁小猫猫:然后他又卖我一次!

一冠-一叶之秋:哈哈哈哈

五冠-叶领队:哈哈哈哈

二冠-叶队:哈哈哈哈

退役-叶修:哈哈哈哈

四冠-君莫笑:哈哈哈哈

叶总-嘉世老板:哈哈哈哈

离家出走-叶不修:……

退役-叶修:哎,小不回来啦?

一冠-一叶之秋:好久不见啊

离家出走-叶不修:……忧郁小猫猫?

四冠-君莫笑:咳,这名字挺好的啊

五冠-叶领队:对啊,我也觉得不错

二冠-忧郁小猫猫:不是新人?

退役-叶修:比你早进哦,小猫

二冠-忧郁小猫猫:小不?你那荣耀开始了吗?

离家出走-叶不修:第二区开服。

二冠-忧郁小猫猫:那你身份证拿到了吗?

离家出走-叶不修:嗯,溜回去过一趟

一冠-一叶之秋:哈哈哈小猫放弃吧,逃了还被抓回去你是一个人没跑了

离家出走-叶不修:?

二冠-忧郁小猫猫:抓回去怎么,我不还是冠军吗@叶总-嘉世老板

叶总-嘉世老板:别拉我= =下赛季我就去打比赛信不信

退役-叶修:真的?恭喜啊

五冠-叶领队:恭喜恭喜

四冠-叶秋:熬出头了,恭喜啊叶总

叶总-嘉世老板:行了,我不是重点。@二冠-忧郁小猫猫继续啊

二冠-忧郁小猫猫:好我继续,最近他的心思已经很明显了,有事没事在我面前夸他妹,重点永远是宜室宜家,傻子才看不出来他的意思= =

一冠-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原来我这么招桃花吗?

五冠-叶领队:嗯,不科学

二冠-叶队:我怎么没遇到这等好事哈哈哈哈

三冠-嘉世队长:那沐橙怎么说哈哈哈哈

二冠-忧郁小猫猫:……你们知道“腐”吗?

一冠-一叶之秋:哈哈哈哈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三冠-嘉世队长:哈哈哈哈我该说不愧是兄妹吗?

四冠-叶秋:哈哈哈哈不会正好萌你和他哥吧

二冠-忧郁小猫猫:楼上你很懂啊==

四冠-叶秋:我们这也萌啊,还经常说官方太狠不给同人活路哈哈哈哈

一冠-一叶之秋:【火把】

二冠-忧郁小猫猫:【火把】

退役-叶修:【火把】

四冠-君莫笑:【火把】

离家出走-叶不修:【火把】

*****

叶修退出聊天室时表情很复杂,这种被自己秀了一脸的感觉真不是常人能体会的。才想着呢,方才话题的另一主角就毫无自觉地凑到了眼前。

“叶修你傻啦?”苏沐秋说,“我叫你好几声没听见?”他双手搭着叶修的椅背,倾下身盯着他的眼睛,刻意想营造出居高临下的威慑感。

“……你退后点。”叶修说。

苏沐秋眼里都是问号,不过还是退开了一点:“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不自在地咳了两声,“你找我什么事?”

“对了给你看个东西!”苏沐秋注意力瞬间偏移,兴致勃勃地转身去拿资料。书桌正对着窗口,正是夕照的时候。少年清俊的侧脸被光晕得几分明亮、几分隐约。

叶修看了一会儿,忽然伸手碰了碰耳背。

——明明是远离光源的室内,指尖却触到了滚烫一片。

——TBC——

点文者: @茶香  @Glacier

lo主:其实有一个第一章就出现的伏笔在聊天室中,一直没写到结尾憋得我好难受好想剧透啊2333【快滚】

特别感谢F酱(召唤不到QAQ)一起讨论出的脑洞~超棒XD

评论 ( 24 )
热度 ( 5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