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文·伞修伞】叶不修脑内联络世界(四)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叶总的番外  南山聊天室番外1  南山聊天室番外2  老叶/隐藏伞哥的番外 叶领队番外 忧郁小猫猫番外 特别番外上  特别番外下  南山聊天室秋木苏番外

简介:一群叶神一起玩+现实里有一个伞哥【没了

·尾巴补了个聊天室人设√

--------------·-正文--------------

给你个机会,想知道未来吗?

 

选项就摆在眼前,当苏沐橙在他的ID栏一字一字敲出“一叶之秋”的时候,仿佛有一扇大门在他眼前打开。

苏沐秋在一边哎哎抱怨了几声秋木苏的敷衍性就开始赶妹,赶了一会儿忽然发现身边安静的不像话,不由回头瞥他一眼:“怎么啦,没想好职业?”

叶修耸了耸肩:“不,只是在想,你说的不错。”

“我说的不错?”苏沐秋笑笑,也没追问,“我说的当然不错,行了,进去试试。”

然而荣耀的火爆程度让人发昏,苏沐橙赖着看了一会儿就困了,到底没坚持下去。苏沐秋还在专心致志地研究装备编辑器,叶修干脆起身将女孩送了回去。

“你在想什么呀?”快到家时小姑娘忽然问他。

“荣耀。”叶修说,“或许值得一玩。”

“哈哈,你在怂恿我吗!”

“我可不敢,”叶修做投降状,“你哥非揍我不可。”

“我不信,哥哥才不会反对我玩游戏。”小姑娘笑眯眯地回他。

“不反对,”叶修说,“不过还是可以迁怒我的嘛。”

“那也是你错,”苏沐橙的困意似乎都笑没了,“哥哥可是挺喜欢你的。”

“是吗,”叶修摸了摸鼻子,莫名冒出点不自在,虽然他知道苏沐橙说的大概只是字面意思,“他人挺好的,各方面都很厉害。”

“那是,”苏沐橙说,“哥哥一直都很厉害的。”

叶修掏出钥匙帮她开了门,人却没进去。

苏沐橙打了个哈欠,从里面探出个头:“你还打算回去呀?”

叶修挥了挥手:“不一定,我就随便走走。”

“行,要回去了记得让我哥休息会儿哦!”

“嗯,去睡吧。”

*****

离家出走-叶不修:所以,全是玩荣耀的?

二冠-叶队:小不?

三冠-嘉世队长:好久不见啊,你注册了?

退役-叶修:恭喜,还以为要过段时间才能再看到你呢。

四冠-叶秋:这么早,怎么都在啊?

一冠-一叶之秋:我这才下午好吗……好久不见

叶总-嘉世老板:行了行了,各位,现在可以解禁了。

四冠-君莫笑:终于可以了,快,谁记得60级的***在哪出,突然想不起来了

四冠-君莫笑:……@叶总-嘉世老板说好的解禁呢?!

叶总-嘉世老板:你这也剧透太过了,不好吧【烟】

退役-叶修:@四冠-君莫笑小窗

四冠-君莫笑:谢啦老叶

一冠-一叶之秋:小不呢?

离家出走-叶不修:我还在翻记录啊==

二冠-叶队:说起来,小不是进入最早的吧?

一冠-一叶之秋:嗯

四冠-叶秋:没错

叶总-嘉世老板:都注意点吧。

退役-叶修:还好,反正我总是我。

离家出走-叶不修:或许吧。

*****

吹了半天冷风,叶修到底还是回了嘉世网吧,苏沐秋还在原地呢,这会儿界面倒不在荣耀了,而是在几个论坛间跳来跳去。

叶修晃到他身后敲了敲左肩,苏沐秋抬头望了他一眼:“送回去了?”

“嗯。”叶修拖了张椅子在他身边坐下,“怎么样?”

“不错!大有可为!”苏沐秋说。这个词他在前一段安利荣耀的时候提过很多次,然而这次最为肯定,叶修也最为信服。

“这下人太多了,不过很快就会分拨。”苏沐秋断言,“技术流还是最有发挥空间的,尤其是等级提升和地图拓展之后。还有,装备编辑器会是未来的重点!”

“重点?”叶修问。

“定制,懂?”苏沐秋打了个比方,“而且这完全是自主设计操作的,即使是设计者也很难确知结果。”他说啊说啊忽然叹了口气,点开荣耀界面展示了一下裸奔的秋木苏,“不过这需要前期的大量投入,不经用,不经用啊。”

叶修笑了:“哥是干什么用的?”

苏沐秋也笑:“早算上你了。”他几下扒拉开了一个界面,“看,竞技场!”

“你是指?”叶修秒懂。

苏沐秋拍拍他的肩:“混不出来就别回家了。”

“对我这么有信心啊?”叶修说。

“呵呵,除了竞技场,副本也需要哦。”苏沐秋说,“还有……嗯没想到,想到再说。”

“感情我就是块砖啊,”叶修说,“这么好用,沐秋大大不给点福利?”

“行啊行啊,”苏沐秋应,“等我银装研究出来分你一个!”

“这是能分的?”叶修笑,“不量身定做一个都不好意思吧。”

“这就看你表现了嘛!”苏沐秋敲开qq噼里啪啦地打字。

叶修看了一会发现他把几个代练的活计推掉了,不免有点惊讶:“怎么,不干老本行了?”

“不差这几单,”苏沐秋说,“我得先吃透行情,现在做代练还不如去其他游戏呢。还有!装备编辑器!这个很有意思!”他点开论坛,一条条把总结的讯息念了出来。

叶修一手搭着桌子,半托脸听他说。对于一个游戏为生的玩家,苏沐秋这么兴奋的样子并不多见,至少对叶修而言很新鲜。

他眼中的少年眉飞色舞,双眼发亮,滔滔不绝,蓬勃旺盛的生机感自内而外,直让人心情都愉快起来。

如果是他的话……

一个隐晦的念头飞快地闪过,却并未久留。

叶修听了一会儿,见他说的累了,干脆伸手捂了他的话。

苏沐秋拍开他的手,甩了个白眼:“怎么,耳朵又要出血啦?”

“怎么敢啊。”叶修笑,“不过你妹给我布置任务了,一定要让你休息。”

“不告诉她,我们自己玩嘛,”苏沐秋挥了挥手,“我精神还足呢!”

叶修直接把他椅子推开了:“行了行了,换我换我!”

“喂!”苏沐秋喊了一声,不过也没抢回来。他的精神紧绷时间太久,这会儿放松下来确实有些犯困,想了想还是打了个招呼,“我就休息区趴会儿,你也别玩太久,累了记得喊我交换啊!”

“嗯嗯。”叶修口头应了,不过半点没打算遵守。

“记得交换啊!”苏沐秋走之前又嘱咐一遍,显然也挺了解他。

“啊啊。”叶修又应,心里却想那我玩久一点就是了。

网吧里人声鼎沸,而他在键盘上慢悠悠地敲出了崭新的ID。

——一叶之秋

我们的荣耀,才刚刚开始。

——TBC——

聊天室现出场成员整理

【群主】叶总-嘉世老板:第二个进入聊天室。逃家失败的分支线,后带资进入嘉世,成为老板。未开启离家出走路线,初见时伞哥嘉世队长,ID沐雨橙风。目前已HE。似乎总是很闲。

一冠-一叶之秋:原著支线,进入时嘉世一冠。苏沐秋死后受其影响,相对淡定的性格在聊天室里反而跳脱起来。

二冠-叶队:原著支线,进入时嘉世二冠。苏沐秋已死,境遇相似,目前到吴雪峰退役阶段。和一叶之秋关系较好,比前者稍显冷淡。

三冠-嘉世队长:原著支线,进入时嘉世三冠。苏沐秋已死。目前进入第五赛季阶段,一般不起话头,多为附和。

四冠-君莫笑:原著支线,进入时兴欣夺冠。苏沐秋已死。性格参考原著,一言难尽。

四冠-叶秋:伞哥未死,一并进入嘉世分支线,进入时嘉世四冠。大忙人。超级大忙人。除叶总外最拉仇恨者。

五冠-叶领队:荣耀世界冠军后进入。目前在嘉世挂名,疑似将退役,不知伞哥在不在。

退役-叶修:第一个发现聊天室者。将群主推给了叶总,知道很多事情。疑似原著支线。和各人关系都不错。年龄未知。

____补了点设定,以上____

点文者: @茶香  @Glacier

lo主:有人还记得这个坑吗2333以及有打算选聊天室里的一只叶修写个番外,大家有想看哪位的故事吗?

评论 ( 49 )
热度 ( 6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