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ABO】Five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Best FriendⅢ

链接:(一) (二)

点文者: @下風 

·周江校园梗+ABO

·误会揭秘,告诉你什么叫狗血【×

————正文————

RULE THREE:Something romantic seems necessary.

第三,最好发生过友谊之上的意外。

 

江波涛微微低头,时不时翻过一页书。少年白皙的颈项露在领口之外,在日光的映射下晕开朦胧的色彩,一直蔓延至那浅薄的白色衬衫之下。

周泽楷不免有些走神,直至目光的焦点似有所感,冲这里笑了笑。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摇摇头,将桌上的笔记推了过去。

“谢啦!”江波涛翻了两页看了个大概,于是抽了把笔开始抄写。

周泽楷收回视线,桌下的左手紧紧握成了拳头。淡淡的滚烫感在后颈升腾,身体内仿佛堆砌了成打引燃物,只等那点星火。

不行,还不行。

他想,不能再来一次了。

 

江波涛有些感谢图书馆明亮的光线,让他得以借口避光躲开对面的视线。

是他表现得太明显了吗?

还是小周发现了什么?

他紧紧捏着笔杆,抄写的姿势却僵硬的不得了,如同机械。

天气太热,馆内冷气不足,几乎让人冒汗,连呼吸都变得不稳,他觉得自己脸色一定很差,却又控制不住身体的焦虑感。

再等等,再给我点时间。

他想,不能再来一次了。

 

他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同一件事。

 

那是他们认识一年的时候。

周泽楷凭着颜值一入校就顶下了去年的校草,他的个头比多数同龄人都高,当然也比江波涛高,话虽不多却作风果断,成绩优异擅长运动,几乎是漫画里标准的男主角。虽然那时候他们都还没进行性别分化,他却被公认会往A的方向发展。

江波涛的特征比较不明显,他进了学生会的外联部,人缘极佳,热情友善,没有攻击性,然而在关键问题上却也寸步不让。

另一方面,你说投契也好,缘分也罢,有些人就是能一见如故,比如周泽楷和江波涛,明明一个一班一个十六班,愣是能除了课堂都腻在一起,仿佛有说不完的话。

周泽楷很难忘记,那天江波涛闻上去有点特别,不同以往,反而带了点甜丝丝的气味,像他很喜欢的一种糕点。不过他们是为了周泽楷的生日而特别找了个包厢庆祝的,江波涛在一边拆蛋糕,笑眯眯地祝他生日快乐,他笑得很好看,周泽楷一时就没有多想。

江波涛那天似乎特别兴奋,举着话筒先扯着嗓子拼了一首祝你快乐歌,拉着他絮絮叨叨回顾了好一会儿他们的相识经过,吃完蛋糕后又似玩心大起,抹了他一脸奶油。

周泽楷的意识有些发散,他用手擦掉脸上的奶油,舔了舔,甜腻的味道在唇齿蔓延,他却无法控制地盯着江波涛冒汗的脖颈和他在闪烁灯光下几分迷离的微笑,那种糕点似甜腻的气味不知是否因为奶油的泛滥而愈发浓郁,让他慢慢有点呼吸困难。

包厢是一个密闭的空间,江波涛的脸色仿佛发烧一样泛红,明明没有点酒,弯起的眼睛也似乎染上了醉意。他拉了拉衣领,笑容里有几丝困惑:“小周,我从刚刚就觉得有点热,是空调坏了吗?”

周泽楷的声音听上去飘忽得有些不像他自己:“生病?”

“不会吧?”江波涛凑过来探了探他的额头,他的手滚烫滚烫的,却又有奇异的吸引力,被周泽楷本能地一把握住了。

“很烫吗?”江波涛问,似乎注意到周泽楷的异样,他试图抽出手,却失败了,“小周,你发烧了吗,有点烫……?”

周泽楷盯着他一言不发,他在努力地深呼吸,气息却越发不稳。不知是不是他的眼神太过灼人,江波涛生出些许不妙之感,后退了一步。

江波涛开始怕了,他是打算借这个机会表白的。可是事态却出乎意料,他没想到周泽楷居然在这种时候性别转化了,而更糟糕的是,发软的身体和某处异样的空虚感让他神经紧绷,仿佛是放大了千倍的声响在脑内尖叫危险,危险,危险!!甜腻的气味仿佛被勾出似的在包厢里飘荡,他忽然察觉那并不是什么生日蛋糕,他自己TM才是那个蛋糕!

不,他不该这么做。

阻拦本能的神经被一步踩断,周泽楷的意识开始模糊,周身猛然爆发出极具攻击性的气味,在理智的最后一秒,他看到江波涛跌在了沙发上。

“小周你……!”他的话被吻堵上,不,那并不能被称之为吻,更像是出于本能与独占欲的动作,只为了标记和掠夺。

江波涛仿佛被分为了两个人,他的身体自发贴近了具有征服意味的肉体,精神上却茫然而无措。他咬了咬牙,一把抓着周泽楷的手,艰难地问他:“我喜欢你,小周,你喜欢我吗?”

周泽楷的眼神很深,此时却带着本能的暴戾,他感觉江波涛似乎说了什么,却又难以分辨。但他脸上的惊恐与抗拒那么清晰,令人痛苦,周泽楷紧紧握着他的肩膀,试图与天性抗衡。

江波涛被扑倒在沙发上,手脚发软,周泽楷埋在他的侧颈,侵略性的吐息紧贴着他的腺体,愈发令人情迷意乱,然而周泽楷却没有动,他喃喃自语着什么,握着他的力度大到几乎嵌入骨髓。江波涛在疼痛中听清了他说的话,他说的是“不……不。”

一颗心猛地沉底,被忽视的疼痛与恐惧在大脑内炸开,眼前的人好像成了某种可怕的凶兽,江波涛控制不住开始尖叫,他叫着周泽楷的名字,声嘶力竭,分不清是抗拒,还是祈求。

不知过了多久,包厢忽然被从外面破开,有人闯了进来。周泽楷被扎了一针,从江波涛身上拖开,后者则被用毯子包了起来,两个人都被送去了医院。

如果再迟一点,大概就来不及了。

只是当周泽楷缓过来试图道歉,期盼和解时,江波涛的神色却很奇怪。

“忘了这件事吧,小周。”江波涛躺在病床里的样子并不虚弱,在他眼中反而有几分莫名的美感,“不好意思,明明是你的生日,却变成这样了。”

周泽楷有些蠢蠢欲动,他有点想吻他,原来就想,这次之后就更想了。江波涛变成了Omega,而他则是Alpha,那种独一无二的联结变得充满了诱惑力。他想让他变成他的。

周泽楷伸出手握住了江波涛的手,他有点害羞,又非常紧张,良久后才慢慢说:“在一起,好吗?”

江波涛的脸色猛地变得惨白,他有些僵硬地抽出了手,笑容勉强:“小周,我们还是做朋友,好吗?”

“……嗯。”

周泽楷说。

他的心忽然有点疼。

——TBC——

预告

RULE FOUR:Add a little bit of incentive. 

【考前最后一更_(:зゝ∠)_,请个短假】

评论 ( 48 )
热度 ( 3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