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ABO】Five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Best FriendⅠ

点文者: @下風 

·周江校园梗+ABO

·狗血第一发【撸袖子

————正文————

RULE ONE:You must have a best friend.

首先,你要有一个最佳朋友。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好朋友。

多好呢?用方明华的话说就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如果一整天周泽楷落单一个人,那一定是江波涛发情期到了。

他们算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彼此十分了解,几乎到了一个眼神便心领神会的地步。

刚进轮回天文社的于念同学有次帮江波涛整理观测室的时候被他们一个抬手一个递笔的无声默契惊到,感慨了一句“学长们感情真好。”

江波涛却摆摆手纠正了他:“小念你误会了,我和小周不是情侣哦。”

“哎?不是吗?!”

“好朋友。”周泽楷说。

“好朋友。”江波涛回过头,与他相视一笑。

是的,他们只是最好的朋友,尽管你可以在江波涛的购物车里瞥到周泽楷尺码的衬衣,甚至在周泽楷的宿舍翻到Omega专用的抑制剂。在某次匿名采访中轮回某孙姓同学表示这TM是他见过最闪,相处模式最诡异的一对Alpha和Omega了。

不过这些年来他们也一直是这样。时间久了,大家也就习惯了。

Alpha与Omega之间也是有纯洁的友谊的。他们似乎就是最好的例证。

 

不过说实话,这话江波涛是不信的。

至少他自己没做到。

他们认识了几年,他就做了几年的暗恋者。

初中入学式是他们的初遇,那时的周泽楷穿着黑白相间的毛背心,歪着头看校门口的分班表,背影修长挺拔,如一株生机旺盛的白杨。

江波涛报道的早,人也乖巧热情,被分配了指引的志愿者工作,结果忙活半天眼看就要换班了,愣是被一个背影煞到,脚步不由自主就拐了个弯。

“哈喽,是新生吗?”

周泽楷转过脸,微微笑了笑:“嗯。”

“……没找到班级?”江波涛差点卡壳,连忙扯了扯红色的志愿者袖章,“需要帮忙吗?”

周泽楷双眼亮亮地看他,十分开心地点了点头。

“我们先这边走吧,初一的教学楼在1号楼,宣传栏有更详细的名单。”江波涛被他专注的眼神看得有点想捂乱跳的心脏,不过人却是淡定从容,边走边自我介绍起来,“我叫江波涛,也是新生,原来贺武小学的。你呢?”

……

是的,十分老套的一见钟情,只是那时的他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死心眼,一颗心不受控制,就打定主意在这棵树上吊死了。

不过就算关系愈发亲密,了解日益加深,直至一场意外下相继觉醒了性别,他们最终似乎也奔着友谊天长地久的方向去了。

想想也是有点心塞啊。

 

周泽楷也不信。

他老早就想把人给标记了,最好全世界都知道。

再没有人可以觊觎,也不会有失去的风险。

他可以光明正大地拥抱他,亲吻他,宣示所有权,而不用龟缩在一拳之外,被友谊的界限挡得满心抑郁。

可惜江波涛似乎没那根神经。

他好像没意识到他是个挺受欢迎的Omega,Omega啊!周泽楷不想去想放学路上帮他挡过多少看上去心怀不轨精虫上脑的Alpha了,就是他自己也是危险人物好吗?不要因为可靠就这么放心啊,就算他确实值得信任也不要发情期过不久就来宿舍串门啊,除了他其他人也都是Alpha好吗,而且在一个对他有意思的Alpha面前和其他人聊天很刺激的啊!他差点克制不住开始释放信息素了懂吗!

更不要说自从江波涛加入荣耀学园Omega人权协会后,他几乎就是每年必被表扬的Alpha典型,从克制力到尊重心,就差没被贴上标准好男闺的标签了。杜明上次被唐柔拜托送奖状来的时候神情微妙地问他是不是冷感,被周泽楷拖进隔间揍了一顿。

呵呵。

冷感你妹啊。


——TBC——

预告

RULE TWO:You’d better have a history.


评论 ( 52 )
热度 ( 6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