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山☆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文·五期聊天体】还能不能好好做同期了(⊃д⊂)

cp涉及:周江,林方,双鬼

五期全员回顾——

周泽楷:一枪穿云(轮回)神枪手

方锐:海无量(兴欣)气功师

吴羽策:鬼刻(虚空)鬼剑士

李迅:鬼灯萤火(虚空)刺客

宋晓:涛落沙明(蓝雨)气功师

方学才:鬼魅才(雷霆)刺客

周光义:季冷(百花)刺客

刘皓:暗无天日(呼啸)魔剑士

阮永彬:愈灵者(呼啸)牧师

白言飞:罗塔(霸图)元素法师

---------正文 (。・`ω´・)---------

[荣耀联盟黄金二代选手群]

一枪穿云:么么哒。

·……

·错屏

鬼灯萤火:拦住那个枪王!【尔康手】

海无量:说清楚@一枪穿云【尔康手】

愈灵者:再走啊@一枪穿云【尔康手】

鬼刻:不说清楚@一枪穿云【尔康手】

鬼魅才:别走啊@一枪穿云【尔康手】

季冷:跟风排队@一枪穿云【尔康手】

海无量:我赌十块钱江波涛!

鬼刻:二十块江波涛,楼上赌不赌!

海无量:一样怎么赌啊来个对家@暗无天日 为同职业的赌局贡献贡献啊!

暗无天日:不干。

罗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笑】

鬼灯萤火:枪王大大我知道你在@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QAQ

海无量:看这委屈的小表情【挑下巴】

鬼刻:猥琐,太猥琐了【邓布利多摇头】

鬼魅才:猥琐,太猥琐了【邓布利多摇头】

鬼灯萤火:猥琐,太猥琐了【邓布利多摇头】

海无量:一群鬼说什么呢【叶不修抽烟图】

涛落沙明:身为气功师感到了痛心【吐血捂胸】

海无量:特色懂吗!啧啧啧真是没有会欣赏的人。

鬼刻:因为我不在霸图。【韩文清钱包脸】

罗塔:因为我不玩流氓。【韩文清钱包脸】

暗无天日:最重要的是。【韩文清钱包脸】

愈灵者:因为不姓林啊。【韩文清钱包脸】

海无量:吴女士李轩大大群里喊你回家吃饭!【真诚的眼神】

鬼灯萤火: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涛落沙明: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季冷: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愈灵者: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暗无天日: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鬼魅才:不知为何我手中多出了火把【蜡烛】

一枪穿云:【花式点蜡】

海无量:周泽楷你站错队了【吴羽策暴走图】

鬼刻:楼上你别走【。

罗塔:主题!主题!主题!跑题轰你们一群!▄︻▇〓▄︻┻┳═一 

海无量:小炮塔淡定,我们没偏题啊。【真诚的眼神×2】

鬼灯萤火:内部消息!内部消息!江副队加了小戴的荣耀同人本交流群!

鬼魅才:现场采访@一枪穿云 什么感想?

一枪穿云:⁄(⁄ ⁄•⁄ω⁄•⁄ ⁄)⁄

海无量:然后他买了all江本!

一枪穿云:_(:з)∠)_

季冷:或者江周本!

一枪穿云:_(: c )∠)_

愈灵者:all周本!

一枪穿云:_(x c)∠)_

鬼刻:等等,你哪来的内部消息?!

海无量:细思恐极。

愈灵者:细思恐极。

鬼魅才:细思恐极。

鬼灯萤火:其实,队长也在里面。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罗塔: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愈灵者: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鬼刻:群号给我。

鬼灯萤火:……私信

·等等!

·副队你千万别说我给的啊!!

鬼刻:呵呵【喻文州微笑脸】

海无量:吴女士真小气【邓布利多摇头】

暗无天日:如果我快递一箱林张本去霸图……

鬼魅才:如果我快递一箱叶林本去霸图……

愈灵者:如果我快递一箱林方BE本去霸图……

海无量:楼上憋走!

鬼灯萤火:……

涛落沙明:原来你在意的不是cp……

暗无天日:是BE吗……

海无量:小孩子不懂,我是为林大大着想,怕他伤心【唐昊举砖图】

愈灵者:我觉得他习惯了【王杰希喝茶图】

一枪穿云:呵呵。【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了一切】

鬼灯萤火:只有我还在好奇错屏吗【张新杰皱眉】

罗塔:你不是一个人!!!

涛落沙明:+1

海无量:+2

暗无天日:+3

季冷:+4

一枪穿云:【机枪扫射图】

·【夜雨声烦刷屏1号文字泡】

·【夜雨声烦刷屏2号文字泡】

·【夜雨声烦刷屏3号文字泡】

……

·【夜雨声烦刷屏15号文字泡】

罗塔:……

鬼魅才:……

愈灵者:……

涛落沙明:说好的安静的美男子呢【手动再见】

海无量:小周啊,人要勇于面对过错【王杰希深沉脸】

鬼刻:你自己才是错屏最多的好吗。

·【海无量林大大么么哒截图】

·【海无量林大大最好了截图】

海无量:卧槽吴女士这哪里来的!

鬼灯萤火: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小戴传群里的那堆压缩包吧!副队也有啊!

·【鬼刻抽打逢山鬼泣截图】

·【鬼刻暴打逢山鬼泣截图】

鬼刻:李迅,开门。

鬼灯萤火:【世界再见】

一枪穿云:【吓得叶神烟都掉了】

海无量:手动不谢。

·【一枪穿云花式撒娇截图】

·【一枪穿云无浪互动截图】

一枪穿云:右键(๑•ㅂ•)و✧

海无量:……

鬼刻:……

愈灵者:……

暗无天日:……

鬼魅才:……

涛落沙明:……

鬼灯萤火:此处应有配图

·【我是黄少天,不要和我说话】

 

>>>小窗

鬼灯萤火:小戴小戴!

鸾辂音尘:怎么了?【肖时钦挑眉】

鬼灯萤火:新素材!

鸾辂音尘:速来!!!【肖时钦感动脸】

[ 收到离线文件“五期日常23”.rar ]

鬼灯萤火:深藏功与名(๑•ㅂ•)و✧

鸾辂音尘:同向腐山行(๑•ㅂ•)و✧

鬼灯萤火:为了荣耀【击掌】

鸾辂音尘:为了荣耀【击掌】

——END——

Give me five(。・`ω´・)

点文者: @周江婚礼司仪师  

要求:五期内部群日常?周江林方双鬼,就是交流同一件事如果发生在另外两对身上会有什么效果?

lo主:第一次写聊天体……发现情节有点不受控制【抓住了手腕】

评论 ( 36 )
热度 ( 5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